雾灵十二少

一般性的交流、杂文类
个人资料
雾灵十二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哥说我投鼠忌器,我迟疑不开空的原因

(2015-01-11 16:14:53) 下一个

一哥的置顶帖拿我说事,他懂我的心思。其实不出手的原因不只一层:

1、VIX较高。今年基线不明,看不清哪里合适。
2、国债上涨,带有明显的避险。买底说对通涨预期降低是一方面。短期如果国债涨势逆转,投资将从债入股,挤压空方。
3、油价还没找到底。油价一旦到底,开始反弹,其对股市影响:短期利多,中期利空。
4、苹果。。。。等等

所以现在选择观望,让时间解答我对上面几个疑惑。即便有这些风险,有人胆子大在这里开空仓,如果时间不是卡得太近,还是有相当的可能平着或盈利出来。我是留出一段时间让股市表演:能出新高就算你能,这里盘整下去,时候到了我也要出手。遵循我地利服从天时的原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