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灵十二少

一般性的交流、杂文类
个人资料
雾灵十二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们做空的,采取泊桑分布

(2014-12-23 09:02:48) 下一个
捕捉小概率事件. 我数1%下跌的灵感,是和管理生产产品的6 Sigma是一脉相承的. 都是问一个同样的问题: 在连续不断的生产过程中, 什么时候, 多大可能看见一个次品? 对于我做空来讲, 这个次品就是下跌的单日1%. 许多人称投资是撞运气, 理论那套不管用. 我看是不会用理论, 或者没找到合适的理论. 我既然没看到合适的系统性的做空理论, 那我就触类旁通,自己发明一套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