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灵十二少

一般性的交流、杂文类
个人资料
雾灵十二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论做空大盘之地利服从于天时,人和之三次假开球

(2014-11-03 11:07:27) 下一个

有人担心我开了群就不来大千了,大可不必。我致来了,下笔如注,比得了卧室里的激情,高潮迭起。给这完,有足多的猛料黄货给上菜。

 

:指股市展的段。好多人急着做空,一不小心被套。不是不能做,候没到。我是数上个1%下跌后多少天,也是从一个角度机。离下一个1%近些,至少有个回旋余地,解套容易。现在是几年的牛市,操作留出退路。

 

地利:股市的高低位点。大又出新高,看着养肥的牛,垂涎欲滴。股市11个交易日猛8%,不是上做空的理由。我已用数字统计显示以往21似上的后。所以地利要服从天。也点位已经够高了,从长远看是个放空的好点位。但时间展开不愿意手持大把空,陪牛牛山走一遭?你着不含糊,到山过风,心了,弄不好倒在黎明前。

 

人和:股市的心VIX是我看重的一个指这还不是多高多低那末简单。两周前VIX16了,那建立在VIX从高处回落,股市做复底的假果假的,那里小被套。就要求合其他指标综合看,就是我下的三次假开球。

 

假开球false start 是美式橄球的名攻方因此挨。牛市里,偶然的中跌甚至大跌,可能是调戏熊熊的假开球。从1016以来,已出两次。第一次是纽约发现第一个埃博拉的上上周四晚、周五早。把它定义为假开球,因周五盘势展开走高,个坏消息被掉。我当手里持小空上意到,个老把戏又来了,类似的假开球至少再等那末一两次。老实点,别加仓了。于是上周三联储会议后,第二次假开球。虽然没人预见到上周五的意外,即使没有那个,大盘也不会立即掉头向下。假开球的原理是和天时相吻合的。

 

熊熊不必忧虑,我们这方有人认真做作业。牛牛贪玩撒欢,仔细看看,没几个踏实做事的。近期我方严密观察是否如我前贴所讲的前平后降的走法,看我们今年是否还有出手的机会。年底过节时,我抽时间论证明年见1738的可能性和时间点。丰厚的收益属于认真准备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