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灵十二少

一般性的交流、杂文类
个人资料
雾灵十二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盘前展望:此恶做图此图恶

(2014-10-07 03:02:44) 下一个
今天第九日.经过第六日(上周四)的1926长下影反弹,第七日(上周五)的1%大涨,股市昨天先涨后跌,收盘小跌.没有在周四上午被忽悠进场的空头,该冷眼旁观,气定神闲地调整仓位.这个反弹的如约到来也同时除去了空方的心头大患:平均十一个交易日出一个1%上涨,因为最近这个指标缺水.周五的数据不足以支持那样的大涨,看得出来有技术性反弹的影子.今早盘前期指下滑,往轻里说,是过去两天涨的太急,往重里说是多方逃离的窗口即将关闭.有人问我上周五说的五个加空指标怎么有国债.这基于回调下跌其间,资金从股入债的趋势.所以空方不介意反弹时利率上升.利率升但走不远,然后继续下降,熊熊芳心暗喜.做股市的要懂债,做金子的盯紧美元.
今明两天,数据稀少.联储会议记录明天出,西班牙出现首例非洲以外的埃博拉传染病例.现在是九月十九高点后第三周,按照2010年春,肥手指出在四月高点后的第三周(注:警告暴跌哥,不许拿这个去招摇撞骗,你要自己写作业).我不倾向于暴跌的情况,这回看样子是经典回调.说一句是因为十月容易出妖孽,有这根弦.要真是经典回调,走多远多深,大家看此恶置顶帖的图,反弹后拉多远?有人悄悄话问我下一步怎样走,我说该讲的都贴大千了,自己读,而且趋势是走出来的,不是我辈大言不惭预测的.
维持先前看法:十月有望见1910,过程多震荡,1977到1926有希望成为近期区间.苹果走向不强不弱,看不懂.十二少要收敛少发帖,发多了反指生效,坑害熊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