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灵十二少

一般性的交流、杂文类
个人资料
雾灵十二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未来展望

(2014-10-20 17:09:01) 下一个
暴跌哥走了,大家开玩笑、批评,我也有一份。以前我挨砖头无数,他其实是个喜剧明星。发那样多口水帖,大千一部分读者喜欢的要掏钱买票,另一群烦的要收他税。
不敢说明天如何,因为市场趋势是走出来的,不是我等大言不惭设计出的。今天坏消息低开,市场经受住考验,后面高看一线。国债等指标还没复原,说反弹结束为时尚早。野马等人预测反弹到50至200天均线,即1905到1960区间,我看靠谱。可是到这个区间的高限,后面是新高、双头、还是头肩?咱们走一步算一步,到时候国债、VIX等指标或许有动静。也许四发或暴跌哥又出来叫嚷,成了人为的活指标。周末讨论活跃,我长了见识,也进一步提炼后面中期走势的观察判断。如果有好东西,拿大千来分享。

近期走势维持原有判断:大选前盘整向上联储会议轻度利多。day trade同学可能有的吃。熊熊不宜下手,周五和今天是警告。以下几个指标要用心铭记。
1、VIX高位开空乃大忌。
2、200天均线必补。
3、本轮下跌无原因,有做盘嫌疑。至少没有新的理由,是标准的获利回吐。空方易遭反扑。
4、德国向上有相当的反弹空间。
5、时程上,反弹尚有延续。

以上供大家参考。我不主张做多和抄反弹,缘于我坚定的长期看空立场,正邪势不两立。现在小量多单,完全是为了平衡我心理,毕竟全鱼没吃到,需要自我安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