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城地主

美洲生活,房地产投资,个人爱好,胡说八道
个人资料
牛城地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儿子离家前的最后一顿晚餐

(2015-08-27 19:31:55) 下一个

是小鸟终归是要长的,也是要离家的,转眼明天老大就要去大学报道了,真真的是到了要离家的时候。

每年的八月都很忙,今年尤甚,七月份回国花了些时间,回来后就忙着收拾那些学生出租房。有些忙不过来。于是LD带着两个儿子一起打扫清理,我自己在别处干有些技术的活。

人多力量大,效率确实比我一个人高,但不能指望他们像我一样连续地干。一次吃晚饭时我问他们,你们三个有我干的活多吗?老大说:差不多吧!老二说:I highly doubt that。最近这句话成了他的口头禅。

老大的升学过程我基本上没操心,大多是他妈在管,也许大多是他自己搞的吧,他也去了自己想去的学校。最重要的是知道自己喜欢什么,想要什么。

太忙了,没太把他离家的事情放在心上,东西也大多是自己收拾的,好在离家不远,缺什么很方便送。明天就要走了,问他们想吃些什么,他们说去 Olive Garden。这家店很火,以前周末去过,有一次居然没桌,只好换一家。

儿子下午就打电话把桌子预定了,到店时还是等了十几分钟,好在是知道准有的。大家各点各的,我来了份烤牛排,一来有点累,补补,二来与自己烤的比较一下。

意大利餐馆就是奇士,面条和面包加点西红柿酱土豆一类。先来一碗浓汤或沙拉,再加上免费的面包(管够),肚量小的基本就饱了,尤其是年岁大的,买的正餐可以打包回去下顿吃。


Olive Garden

洋汤

沙拉(这很一般)

面包,刚烤出来的,确实不错

我点的牛排

问儿子牛排如何?老大说跟我烤的差不多,但更喜欢家里的调料,哈哈,看来我可以出去卖烤肉了,羊肉串也行。。。

家里的饭以中餐为主,问他们更喜欢什么,答曰:都喜欢,轮流着吃最好。这真是鱼与熊掌兼得的节奏。

 


LD点的面条, 酱太浓,有些腻人

儿子的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明天就走了,该是自己独立生活,出去闯的时候了,未来是他们的,忽然想起三十多年前我去上大学的时候。。太可怕了,都三十多年前的事情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俺老四川哈 回复 悄悄话 地主,希望你孩子进到UR,离家近,排名好。 想看孩子了, 开车就60分钟。
其实,孩子上啥大学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最后毕业的学校和专业。
看看这里的中国人,清华北大毕业的比一般乡下医学院毕业的混得差的多的去了。
专业最重要。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能帮着干家务的孩子,好样的,赞一个。
惠风 回复 悄悄话 写得温馨。儿子很棒。
我就喜欢点那份白汁的虾面。
不过呢,下回吃牛排,别先都切了。吃完一块儿再切下一块儿。
溪边愚人 回复 悄悄话 Olive Garden 全世界都有,这还在家的最后一餐咋不狠狠的敲个竹杠呢?要我就什么难整点什么,最不济也该要个春饼啊!

两个儿子都很棒啊。祝贺!
牛城地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哈哈哈,一看就知道你不常吃饺子:)
牛城地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笑薇.' 的评论 : 谢谢, 你说的对..
牛城地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要穷养哈..
牛城地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nny' 的评论 : 没去那儿,谢谢!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连锁店。 要我就要求在家里包饺子。 三鲜馅儿的。
笑薇. 回复 悄悄话 谢分享!不过该是Olive 而不是Oliver。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儿子帮干家务,好孩子!
Jenny 回复 悄悄话 你们家儿子是上 Johns Hopkins? 祝他前程远大,心想事成!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