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城地主

美洲生活,房地产投资,个人爱好,胡说八道
个人资料
牛城地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们不过外国节?

(2014-12-29 17:11:23) 下一个
奇葩天天有,昨天在网上乱逛,居然看见几张图片。





这美女们有一眼,但举的牌子让人笑痛了肚子,随后又看到些报道,某某某高校不让学生过圣诞节,强迫大家看孔子文化的表演,不由得心里一惊!

这不是个别行为,应该算是强迫性洗脑!

我们这一代对洗脑并不陌生,从以前的歌颂毛主席,歌颂共产党到共产主义,那是天天学,日日念,连学的第一句英语都是 Long Live Chairman Mao! 最可乐的教育是:全世界人民都生活在水深火热中,只有我们最幸福!出来一看,原来是:

我们最悲惨!要不然怎么会有那么多中国人往国外跑,有钱的,没钱的,有文凭的,没文凭的,只要是有点路子,能走的都想办法走。当然了,也有出国后当五毛的,继续歌颂共产党的。

图中不过外国节的说法应该是受党的指使,以年轻人的个性,恨不得天天过节!

那个节应该单指圣诞节,你要真有骨气,那就所有的外国节都别过。首先不过元旦,恢复农历,先把美帝整蒙。

什么情人节,母亲节,父亲节,劳动节,儿童节等等等等,全部废弃,谁让它们是从西方来的呢!只过个春节和国庆就行了。

说是要弘扬中华文化,可有孔诞节么?佛教在中国也流行了几千年,有佛诞节么?信了百年的马克思主义,有马诞节么?

看来中国人对生日是不太重视的!或许说对别人的生日不重视,自己的除外。想来想去,只有一枝独秀的屈原混了个节日。不重视生日说明对来历不重视,也没人去求真,要不然以前的皇帝们都说自己是什么蛇呀,龙呀生的,还好没人说自己是阿猫阿狗生的。

但说起别人来就会说,你个狗(兔)崽子!古人文雅,也说犬子,现在没人说了,只会说“我爸是李刚”。

真难为现在的宣传部门,要洗脑可怎么个洗法呢?噢,对了,封外国网战,大批的五毛在网上引导舆论导向,最重要的一点是:不许说党不爱听的话。看来党也是个惯坏了的孩子,只能夸,不能骂!

反正都是混饭吃,讨生活,要吃党的饭就得说些连自己都不相信的话。

连个圣诞节都容不下,还谈什么中国梦。也许这梦圆之时就是十几亿中国人成猪之刻,就是猪,急了也会咬人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牛城地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rljinping' 的评论 : 您新年吉祥!
carljinping 回复 悄悄话 地主新年好!
chrisevan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滕王阁序' 的评论 : 在西方圣诞不只是宗教节日,更像购物大促销节,商家都铆着劲,国内只是套用了这套模式敛财而已。
soullessbody 回复 悄悄话 应该在街头设岗查传牛仔裤的,看见了就强制扒下来,那可是美国东西。
雑家1 回复 悄悄话 二貨們自己可能也弄不清孔子紀元到現在是哪一年吧,他們哪一個二貨再好意思用一次2015年,就是自搧耳光當漢奸。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再多说一句:我在这里不是要讨论宗教,有很多历史原因有的不过圣诞,就不多说了。信佛的人,不敢说所有的人,多数人会象我一样,当我的老美同事或朋友跟我说(他们都知道我信佛)圣诞快乐时,我绝对不会说:信佛的人,不过圣诞。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有的人说话客气些,什么冒犯不冒犯的,就你懂,又不是你的博客。我是信佛的,能向别的教的人祝贺,我的老美同事们都觉得我很包容,能接受不同的宗教信仰。我处的环境比很多人处的环境复杂得多,我是在最保守的教会学校任职。
滕王阁序 回复 悄悄话 犹太人本来就不过圣诞,这是common sense. 你冒犯了人家,人家反应冷淡已经是克制的客气了。在西方圣诞是真正的宗教节日。而在中国,哪怕是国外华人,不过是像情人节等一样找个机会高兴,庆祝一下,并没那么认真。
Armweak 回复 悄悄话 新天子习大大宣布不坐洋车,自然就有人千方百计揣摩习大大的心理,不过洋节了。那帮美女上街打标语,天知道它是否是某大学校长办公室的馊主意。一人得道以后,便有人做起鸡犬升天的新中国梦了。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美国的犹太人就不过这传统的圣诞节,别国的犹太人过不过不知道。美国犹太人有自己的“圣诞”,那天放假,我上学时有个犹太教授,到了那天就不上课了,所以那天我也过节了。上班后遇到个犹太同事,当时不知道,跟她说:圣诞快乐。可她冷冷地说:我们犹太人不过这节日。我听后出于礼貌还得说sorry. 到了犹太人节日那天单位还放她一天假,而春节那天我还要上班,不上班可以,算事假或病假。
smeagolrocks 回复 悄悄话 把马列的画像也从天安门广场缷下来吧 他们可是洋人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