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城地主

美洲生活,房地产投资,个人爱好,胡说八道
个人资料
牛城地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月小结

(2014-01-12 19:58:15) 下一个
今天登录文学城整整一个月,一个月前,只是想写点什么,而不知到底怎么写,究竟该写些什么。

写着写着,以前几十年的经历慢慢清晰地浮现在眼前,每天身边发生的事也带来无穷无尽的话题。不忙的时候,把以前上网乱看和玩牌的时间都拿来写作和构思,特别是晚饭后,喝着茶,在IPad 前静静地往里敲着文字,是十分享受的事。

写作能抑制住浮躁的心,寻找着过去和现在的思想火花,人生经历。回忆过去,使得我更认清自己是谁,也更珍惜现在的生活和每一天。

刚开始写的时候,基本没多少信心,不是因为缺少生活阅历,而是对自己文笔的不确定。这辈子从来没有写过象样的中文文章,以前只是写了几十篇学术论文。也许是那些论文锻炼了我说话尽量简诘的特点,但对细节的描述还是很欠缺的,我也不喜欢把事情描写的过细,现在人们的时间都很宝贵,也许不希望听你啰啰嗦嗦地说个没完,都希望在最短的时间内得到最多的信息。

非常感谢文学城的编辑们,把我几乎所有的博文都放在了首页,有时候同时有好几篇在首页,真是让我受宠若惊。

非常感谢给我留言的网友们,你们的话让我非常感动,也是对我最大的鼓励,我知道一句短短的谢谢是无法表达我的心意的。想想自己潜水那么多年,读过那么多好文章,却从来没有留下只言片语。以前都是把自己当成了看客,从来没有想过这里也可以是自己的家,也能在这表达自己的感情,与朋友们分享自己的感受。

非常感谢我的老朋友们,从一开始就要做我的粉丝,我会继续努力的,谢谢你们!

在网上也交到了很多新朋友,让我们一起享受美好的生活吧! 也非常感谢读过我博文的所有网友们,东西写了,就是给人读的,但愿能带给您一丝的乐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