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范冰冰御用造型师卜柯文的个人服装品牌

(2013-12-04 12:11:09) 下一个

(转自LADYMAX时尚网)卜柯文,一个让范冰冰变成女神的男人。从头到脚,从妆容到服装,从红毯到机场,每一次范爷的破格变身都是他在操刀。如今二人是战友更是家人。

 

 

 

卜柯文

 

 

“小时候根本接触不到时尚,就是买《当代歌坛》看八卦,觉得明星造型都挺炫的。后来考了北京电影学院的电影人物造型专业,我以为是做很华丽、很夸张的人物造型,但是去了才发现不是做刀伤就是枪伤那种特效化妆,跟美没什么关系,虽然基础的化妆、服装也学。所以后来我去当造型师,开始了日复一日的化妆工作。但是我骨子里不喜欢化妆,因为化得再好看改变不了一个人,整天跟着明星跑对我自己的成长也没有意义。

 

我想把我的服装分两条线,一个是Christopher Bu,这个系列不为卖钱的,因为耗时耗工,整个瓷器系列就十件衣服,每件都是一针一线绣出来的;然后副线品牌Chris By Christopher Bu会是一些实穿的成衣。应该说做衣服这件事我不强求不着急,顺其自然就能水到渠成。我逛旧货市场发现我们的老东西越来越少,很多老衣服被销毁或者是没有好好被保护,所以能看到的中国纹样越来越少,也找不到完善的中国刺绣图案的书。上世纪三十年代的时候还那么繁华,我们有自己的风格,也国际接轨。但是突然就断层了,六七十年代没有任何可借鉴的东西。而到了现在,我们穿衣服越来越简洁,全世界都一样,越来越趋同。

 

 

我现在做衣服的时候一边搜集一边积累,我希望积累到一定时候能够出一本书,让中国的元素和手艺能够保存下来,让更多想看的人看到。其实这些衣服都是我一件件从国外背回来的。我特别爱逛二手市场,因为我想看以前衣服的细节和款式,古董衣的做工都很细,用的扣子、图案也都而别好看。这些衣服我也穿不过来,但是挂在那儿我看着就高兴。慢慢的搜集的越来越多,我家已经堆得像山一样了!所以干脆拿出一部分开店卖。”即使开了店,卜柯文也舍不得卖,有时候朋友趁他不在卖了几件衣服,回来他还抱怨“那么好看的衣服你怎么能卖了啊!"

 

卜柯文自有品牌Chris by Christopher Bu 2013春夏成衣系列,英式传统腔调极具时装化的质感随处可触。设计师以披头士乐队经典的专辑《Abbey Road》封面照为灵感,将以此闻名的伦敦Abbey Road上的斑马线展现于衣装之上。

 

 

 

Chris by Christopher Bu 2013春夏成衣系列

 

 

湖南卫视“快乐男声”10进9决赛,谢霆锋缺阵评委席,而范冰冰则以“V神”身份首度亮相快男舞台,穿卜柯文ChristopherBu 2013秋冬系列大花朵露肩裙携李治廷提前亮相与全国观众见面,欲借快男宣传「一夜惊喜」。她表示是片方促成了这次合作,自己不想也不会当评委,这次来当特别嘉宾也是出于好玩,而李治廷则专门为其当军师。

 

 

 

范冰冰穿卜柯文ChristopherBu 2013秋冬系列

 

 

 

 

卜柯文ChristopherBu 2013秋冬系列

 

 

 

 

 

 

在出席电影《小时代》广州站的发布会时,杨幂身着一件印花连衣裙亮相。这套裙装是来自于中国内地的设计师Chris by Christopher Bu卜柯文的2013春夏成衣系列作品。卜柯文为范冰冰的御用造型师,范爷多款惊艳的红毯造型绝出自他手。杨幂这身印花裙装将她清新可人的形象发挥到淋漓尽致。

 

 

 

杨幂

 

 

卜柯文简介

 

是国内顶尖一流造型师;与范冰冰合作已有四五年,是其御用造型师。这几年,范冰冰的每一次亮相都会让大家眼前一亮。比如2010年戛纳电影节,她的那身“龙袍装”;2011年国家宣传片上,她的那条青花瓷瓶裙。其实每次造型,两人都会共同商量,与其说是他成就了范冰冰的时尚女王之路,不如说是范冰冰这个缪斯给了他不断创作的灵感,惊艳戛纳的仙鹤装就是卜柯文自创品牌“CHRIS BU”系列后的第一套定制礼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