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所CUO

生活中的我和思想中的我 ==地球和冥王星
正文

第一篇

(2005-09-08 19:15:18) 下一个
因为说不清“不知所措”与“不知所错”哪个更能够代表我现在的心情,所以我选择了拼音,那么随着事情的发展, 我现在有可能是“不知所措” 因为我遇到了世间已经司空见惯,可是对我来说从来没有遇到过,而又不知道怎样对待,看不到解决方向的事情;也可能是很快就明白我是盲目玩火,目前处于昏头状态“不知所错” 总之我似乎需要安静下来,整理一下自己的思绪。。。。其实是想求得帮助,忽发奇想,来注册了这个。现在在公司潜水,不可在此久留。先告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鲁荷 回复 悄悄话 既来之, 则安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