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夫66的博客

杰夫的摄影作品和心得
正文

来自Kenya 的信息------Dr, Ryan Snider 发自内罗毕:

(2013-11-30 17:19:29) 下一个


首先多谢大家这两天对肯尼亚局势和“后院行动2014远征队”的关切,不少摄友发了email给我,在这里我给大家简单的说明一下:


首先,后院计划2014继续进行。如果有团员因为工作安排不下,家庭有小孩老人走不开,或对局势的担心而改变主意的话,我绝对能够理解,但是请你们尽快通知我,因为我有一个WAITING LIST ,所以你越早告诉我,其他摄友越早可以加入尽早安排订票。

第二,已经加入的团员,当你收到Northstar Travel的定航班邮件,请尽快回复
Sharyn 告诉我,当她找到一个衔接航班时她给你们留位时间只有24小时.如果你想自己定航班,没问题,但是小心这里有几个问题:有的航班便宜但是你要多转一次飞机,或要在某个城市过夜,从北美去KENYA的航班都是要在阿姆斯特丹转机的,航班的衔接很重要,从国际到达走到国际出发去非洲要走大约20分钟。所以一定要小心。如果你自己订票也请告诉Sharyn.

Ryan上星期六,肯尼亚人质危机开始那天飞去内罗毕参加2013国际生态旅游会议(International Ecotourism Conference ) ,他是会议发言人之一。今天早

上在facebook上他从内罗毕发出这个信息(www.facebook.com/ryan.snider.31/posts/10151868973172356 )---"...尽管过去的周末恐怖分子懦弱的行为发生在内罗

毕,国际生态旅游会议还是如期召开,明天早上我会在会议发言介绍我的研究成果,对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荣誉,就像会议主题发言人今天说的:“ 我们决不能让恐

怖分子的懦夫行径来主导我们的生活和我们的选择”,请到肯尼亚来吧“。。。

这里是会议的链接和发言人介绍(www.ecotourismconference.org/session-presenters#RSnider )

这里是会议对Ryan 的介绍资料

Dr. Ryan Snider

 

Dr. Ryan Snider, Professor, Humber College

Ryan was raised in Nairobi, Kenya where his parents were teachers at an International School. After returning to Canada for high school, Ryan earned his Bachelor of Arts degree in Geography and his Master of Arts degree in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After graduation, Ryan worked in various relief and development projects throughout Kenya, Uganda, Sudan, Ethiopia, and Mozambique. After completing his Doctor of Philosphy degree in Geography and Environmental Management, Ryan joined Humber College as a full time Professor. His current research interests include participatory research amongst the indigenous Maasai communities of Kenya, with a specific focus on the role of ecotourism as a tool for development.

再次谢谢大家的关注!

杰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