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夫66的博客

杰夫的摄影作品和心得
正文

【组织活动】-----海外中国摄友非洲行摄团启动-----

(2013-11-30 17:12:31) 下一个

 



在和RYAN开了N次会后,昨天终于决定下了一个让我比较满意的行程


Ryan已经把这个团发布到他的公司的官网上(SOCIALLY RESPONSIBLE SAFARIS)这里是链接:
www.srsafaris.com/safaris/kenya-backyard2014-photo-safari

这个团的名字是“后院行动2014摄影远征队”(Project Backyard2014 Photo Safari)。 呵呵,这个名字是我起的。

行程2014年2月14日星期五---2月23日星期天,共十天,也可根据大家意见进一步调整


我们带队的导游将会是Bryan Adkins,他是肯尼亚出生的加拿大人。在加拿大受的的教育,多伦多大学环境科学硕士学位,现在定居在肯尼亚,精通斯瓦西里语言。是专业持牌Safari Guide和环境保护学家(Conservationist)www.srsafaris.com/guide-biographies/bryan--angie-adkins

我自己这一次志愿做大家“外拍摄影顾问”(这是我自己找的再去非洲的借口,呵呵),所以我一定会去,而且会利用我前两次非洲实地外拍的经验来尽我所能帮助大家的实地拍摄,还有,如果有非英语国家来的摄友我帮着做翻译。

行程
第一天,14号15(从北美出发14号,到非洲就是15号了)BRYAN 和我会在机场接机,带大家去酒店。(我会早一天到,去公司赞助的慈善项目看一下)晚上我和Bryan会和大家做Orientation .

第二天清晨(16号)开始,我们就直下东非大裂谷进入拍摄行程。 我们面临的最大的困难是:在肯尼亚,在马赛马拉国家野生动物保护区内,游客是不准下车的,所以在普通的safari拍摄受到很大的限制。但是我们的行程安排,现在第一天到第三天(16-18号)我们会沿着3个湖的岸区行拍(walking safari).大家有最大的自由度和灵活性。
这里第一天的湖oloidien,我都没去过,但是这个小盐水湖应为有一种特有的细菌使得浮游生物繁殖极快,是火烈鸟的食物,所以火烈鸟数量庞大。
这个火烈鸟群我这次拍的大概是500只,在OLOIDIEN LAKE的群大约有3千只左右:

后两天两个湖LAKE NAIVASHA, LAKE NAKURU我前一个贴说过:
bbs.wenxuecity.com/photography/1053277.html

然后两天(18,19号)在国家公园的南部,南部最好的地方是缓缓的丘陵地带,动物的和环境的片子特别容易出彩,尤其是日落前后,比如这一张。



然后20,21号,和22早晨我们会在马赛马拉最北的PORINI 营地,这个营地最好的地方是在营地附近正好在国家公园的外围也有可以做行拍(walking safari)的区域。所以10天团,除去到达,出发两天,拍摄时间8天里5天可以下车走拍。这与我们在坦桑尼亚的8天呆在车里每天8小时的拍摄条件简直是天壤之别。也是我们选择拍摄地点在kenya的原因。







还有就是酒店,肯尼亚营地的条件好过坦桑尼亚好多。

这个团的价格是4850美金。不包括机票和健康,旅行保险。机票可自己定,也可通过Ryan使用的旅行社NORTHSTAR TRAVEL定,世界各地飞非洲的最大航空公司是荷航KLM,NORTHSTAR TRAVEL专做非洲,所以经常可以拿到KLM的promotion 价格。(比如上次我去KENYA时,机票是1422美金,我在网上找的是1507美金)
另外的费用如50美金入境签证费一定是自己交到海关,房间是两人间,单间另外加钱,还有就是小费大概80元美金最后一起给。这些零零碎碎总的杂费200美金就够了。

  欢迎带家属,即使不摄影,我保证我们团看到的动物会多过普通的旅游团。

  现在这个团的行程计划定下后,接下来就是组团了,组团需要至少7个人,我一个,还需要至少6个 ,如果到10月底还凑不满7个,这个团就要取消了,所以决定去的摄友请在悄悄话里发给我你们的email一旦够7个人,Ryan就会发表给你们填,交定金后,他就要开始订机票酒店营地导游汽车司机,“后院行动2014摄影远征队"就会成为现实!

  在城里,版里似乎还没有人组织过这样跨国,跨洲的摄影活动,如果成行,我们会成为历史的一部分。我深爱那片充满魔力的土地,我觉得人的一生,非洲是一个一定要去一次的地方,对于自然野生动物摄影来说,非洲就是天堂。我最大的愿望就是把非洲拍成我们摄版自己的后院。所以希望大家踊跃参加,让我们一起去非洲分享那广袤的原野,灿烂的星空,自由野性的动物们,我可以保证的是,非洲之行会是你终生难忘的经历。我期待着和世界各地的摄友在非洲大草原并肩打鸟打狮子的一天! 

     So, Come Join Me, Let's Make It Happen,  Let's Make History!






谢谢关注!

杰夫

 
(大家有问题尽管问,我会汇总后再发帖回答)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