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青

生活随笔,记录我的小日子
正文

玫瑰一朵送给生活

(2014-01-04 20:19:52) 下一个
玫瑰一朵送给生活
        不论窗外是冰霜风雪,还是暖阳旭风,如果可以我喜欢窗内总留几许温馨鲜香。无聊的日子里,打理下那几盆绿色的叶片,做几个家人爱吃的小菜,亦或烤几盘浓香小点,设计三两个笨拙手工,这些就成了我生活中逃不掉的点滴。

        当一切归于平淡,当激情慢慢褪尽,我学会了品味,品味生活。如果心中总有那样一朵玫瑰, 那日子定可以浪漫满屋。反之亦然,若心中空寂,即使周边繁华,日子怕也是了无生趣的了。

        如今的日子,到是真真的切合了我的名字“静”,呵呵,静静的,看着窗外光阴无声的流淌。静静的,等待 绿萝那一片新叶徐徐生长。静静的,聆听鸟儿欢快的在枝丫唱歌。静静的,跟着窗上的冰花缓缓融化。静静的,。。。。。。

        女人的心中,多多少少有些玫瑰情结,看看我手下的玫瑰,送给平静的生活。自己美美的做,美美的欣赏,美美的沾沾自喜,如果心中开满了花朵,那么手下自然就可以开出花朵。

        看看我手中的玫瑰,徐徐绽放,送给我静静的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文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ephyr2012' 的评论 : 你的那些设计才真的让人心醉呢
文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记忆中最美的水仙' 的评论 : :)谢谢
zephyr2012 回复 悄悄话 wonderful! 好感受,好心情,好文字,好工艺。大赞
记忆中最美的水仙 回复 悄悄话 真的是很漂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