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青

生活随笔,记录我的小日子
正文

谈这次“爸爸去哪儿”安吉拉大哭

(2013-12-01 09:51:58) 下一个
      我是爸爸去哪儿的忠实粉丝,从第一集开始,每个周五一起床就坐在电脑前面等待视频,对这五个孩子的那份爱是满满的溢了出来。
      前面曾经提醒过看客不要对孩子说刻薄的话,收到了很多朋友的赞同,也被一些朋友告知,不喜欢可以不看那些评论,呵呵,自由的国度言论自由吧。
      这次因为出游,今天才刚看完最新的一期,看见安吉拉大哭,觉得很能理解。觉的安吉拉和小KIMI都没错,就是俩孩子闹着玩,一个恼了,哭了。可是从第一集看下来,觉得安吉拉不是个爱哭的孩子,从我一个妈妈的视角看过去,我觉得能理解她的哭,因为从她和KIMI握手和好后,又大喊的那一句,我要打爸爸,我一下就明白了她一个不爱哭的孩子为什么会因为小事情大哭。
      她的所有崩溃都是从清早起床看不见爸爸开始的,可是那时候爸爸不在,她偷偷抹眼泪,从山洞里出来,别的孩子看见爸爸很开心,只有她大哭,除了山洞里怕怕,对爸爸在她睡梦中离开的怕怕在这看见爸爸的一刻也跑了出来。和老奶奶谈话时,她又一次提到,早上爸爸出去后,她还担心爸爸不会回来了呢。然后最后,晚上要睡觉之前,再一次要爸爸保证,不可以在她睡觉的时候离开。
      安吉了这一集的反常大哭,在我这个妈妈的眼里就是因为爸爸的无声离开,小朋友之间的小别扭,他们总是很快化解的,没有很多成人想的那么复杂。希望这五个孩子快快乐乐生活,爱他们,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