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青

生活随笔,记录我的小日子
正文

我拿自己做实验(白醋甘油美白液)

(2013-11-27 15:44:30) 下一个
我拿自己做实验(白醋甘油美白液)
      最近搬家忙碌,没有时间上网,但是却做了一个实验,现在分享实验阶段性结果 ,呵呵
     前一阵子,看见好几位朋友在分享生活小窍门,里面有一个让皮肤变细变白的方子,引起了我的兴许,你猜对了,就是白醋加甘油的配方。我又上网查了好多资料,然后就决定试一试了。
      本人从来长得随便,不白也不细,从来就只有羡慕别人的份,这个方子简单,便宜,试一试无妨。
      买来白醋一桶,2.4刀,甘油一瓶,4.2刀,回家以白醋和甘油,2:1的方式,倒进一个矿泉水的瓶子,对了还有水瓶里剩的一点水,一摇晃,就算是完工了。
     十天前开始,每天晚上,我把瓶子摇晃一下,然后将混合液体,擦在手背和脸上,有时间的话,就加上一阵拍打,开始了每天一次的擦拭。
    两天后手背明显变白,这个夏天,我把自己晒得和黑猴子差不多了,所以没想到效果这么明显,所以我感觉,越黑越粗糙,效果越明显。脸上第一天,我擦完醋和甘油的液体后,等醋味儿消失后,又擦了自己平时用的晚霜。但是第二天起来,脸上腻腻的,感觉不好,而且起了几个小小的疙瘩,我感觉是营养过剩了,所以后面的日子晚上就干脆只擦一层醋和甘油的液体,不再擦别的东西了,第二天起床后观察,感觉都挺好。
    但是手上皮肤变得越来越好的时候,脸上感觉不明显,我觉得可能跟自己平时用的保养品有做到工作有关系,但是,一周后,尤其是这两天,可以明显感觉皮肤变得细腻了,白了没有我没有明显的感觉,但是皮肤的变化比我用任何保养品起效的时间来算,是最快的了。
因为搬家,事情多又乱,我觉得很累,也睡的不好,我这人就这样,事情多了,累了就睡不好觉,但是本来应该因为忙乱,睡眠差而变差的皮肤反而变好了,我认定是白醋和甘油的功效了,
    我会继续用下去,如果没有意外,我已经决定今后不会停了,哈哈
    你试过了吗?还没有的话,我建议可以试一下,需要注意的是,坚持,坚持每天用,过一段时间看看有没有效果。我每天只用晚上一次,白天因为有阳光,我担心会起什么反映,不敢试。
     你可能会问,醋味道太难闻了吧,大可放心,只要一小会儿,就什么味道都闻不到了。
     另外我用的白醋是纯粮食制作的,甘油也是纯天然物质提取的。仔细观察过,发现很多化妆品里都含有甘油的成分,所以我并没有什么担心。
      把我用自己做的实验成果,告知朋友们,白白嫩嫩的就不必试了,但是和我一样皮肤状况不太细致的MM,不妨试一下,花了六块钱,收到了六百块钱的效果,不试白不试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healthylifeforever 回复 悄悄话 文青,谢谢你分享的方子。俺试了一下甘油,白醋和水的方子,白醋对俺有些刺激,就只用甘油和水了,也挺好用的,保湿。祝你有个快乐的春天。
文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飞的朋友' 的评论 : 都可以,我就在沃尔玛买的
花飞的朋友 回复 悄悄话 请问白醋到哪里买?一般食品店卖的都可以吗?
文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路过路人' 的评论 : 白天别用
沈成涵 回复 悄悄话 到化学试剂商店买醋酸和甘油,(纯的)20%醋酸配80%的甘油。早晚使用效果很好。
新苏浙兰人 回复 悄悄话 嗯,醋真是好东西,别人只有吃得份。。。
路过路人 回复 悄悄话 加还有,非常喜欢您的题目,一看就忍不住被吸引了,哈哈
路过路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文青' 的评论 : 多谢回答,我可能比例不对,只用它,皮肤还是干,我当时面霜用完了,就早晚都用的它。可能是醋多甘油少了,下次配时看看比例不同有什么变化。非常感谢您分享,我觉得是非常好的方子!

还要多谢北京女孩的留言,我一直未嘴唇保养头痛,可救了俺了!
文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路过路人' 的评论 : 我第一天还用了晚霜,感觉太腻就不用了,现在用了两个多月了,皮肤细腻很多每天水当当特好
文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开的声音' 的评论 : 我用了两个多月了,皮肤细腻很多,每天水当当
文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敏捷' 的评论 : 谢谢
花开的声音 回复 悄悄话 醋?可以用在脸上吗,不可以吧,不会腐蚀脸部吗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文青' 的评论 :
谢谢你。 我是会按照你的方法试试的。白天因为要用防晒的东西, 所以就不敢混在
一起了。
敏捷 回复 悄悄话 气质真好!
路过路人 回复 悄悄话 上次就看到你的贴,马上去买了,多谢多谢,请问晚上还要用精华素什么的吗?就是睡前擦就可以了吗?
文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anjiu' 的评论 : night night :))
chanjiu 回复 悄悄话 thanks。have a nice day。
chanjiu 回复 悄悄话 thanks。have a nice day。
文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GLYCERIN, 沃尔玛的药房那里就有 ,没有沃尔玛的话,其他药房也有
文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不谢,原来在流坛发过,你可能没注意,今天开通了博客,就又把以前的文章搬来了,希望大家都用了好,晚上用,别白天用
文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anjiu' 的评论 : GLYCERIN, 沃尔玛的药房那里就有
chanjiu 回复 悄悄话 请问, 甘油的英文是什么? 我也想试试你的方子。 谢谢。 我现在住温哥华, 可惜你不住这了。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对了, 曾经一个医生朋友, 嘴唇很漂亮。 她就是用甘油抹嘴唇。等我买到甘油,
也试一下。 谢谢你分享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甘油到哪里去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