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青

生活随笔,记录我的小日子
正文

悸动

(2013-11-27 14:00:12) 下一个
悸动
    " At night time when there was nothing to do and the house was empty, I'd always think of Jenny." 当阿甘的这句话在我的耳边轻轻响起,我的心,悸动一如当初。一如那年的“你的肩膀上的有蜻蜓吗” 和“渔夫与珍珠”。
    这么久,这么快,这么远,这么近,不同的年纪,不同的地方,不同的阅历,不同的DAY AND NIGHT,却有着相同的你的细腻,相同的我的善感,相同的我们,相同的小雨浸润心田。
     将这部电影翻了出来,又细细的和儿子看了一遍,儿子问我,为什么想起来再看一遍 "FORREST GUMP" , 我说没什么,就是觉得它好看想再重温一遍。看完不禁再次感慨,经典就是经典,汤姆汉克斯用他细致入微的演技将一个IQ低于常人的人刻画的如此生动,用他不疾不徐傻傻的语调,笨拙的动作,和简单的言语讲述了一个多么令人心动又感慨的 故事。
喜欢他平静的说,"Mum said life was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妈妈说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
喜欢他形容自己和JENNY ,"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Jenny 和我像豆子和胡萝卜一样形影不离)
喜欢他理直气壮的在JENNY的背后大声地说,“ you are my girl" ( 你是我的女孩)
喜欢他局促的问,“ would you marry me?" (你愿意嫁给我吗?)
喜欢他怯怯的问," is he ...." Jenny answer him," he is smart." 他是有多担心小 FORREST 不聪明呀
喜欢他不安又惊喜地说,“ he is the most beautful thing i've ever seem." ( 他是我见过的最美的)
喜欢他自豪的夸他的儿子说,” he is smart.)(他很聪明)
但是,今天我最喜欢的是夜深人静时他说,“at night time when there was nothing to do and the house was empty, I'd always think of Jenny."
 图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