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B-52裸奔和钓鱼岛以东200公里的价值

(2013-12-03 03:13:01) 下一个

B-52裸奔和钓鱼岛以东200公里的价值

昨天,我写了个帖子叫《美国政府建议民航承认中国识别区的价值》 ,有人嫌我没提B-52裸奔和钓鱼岛以东200公里,现在我就说说B-52裸奔和钓鱼岛以东200公里的价值。

yaowangshanhaiguan说:“不明白你为什么回避B52于钓鱼岛以东200公里”

关键是他开头就说:“先平身,男儿膝下有黄金。

至于他比较一番苏联的故事我就不讨论了,因为毫无意义,还是就事论事比较好。

美军战略轰炸机进入东海防空识别区是事实,B-52裸奔和钓鱼岛以东200公里是细节,对吧?

问题是好像美国政府只公布了美军战略轰炸机进入东海防空识别区,而美国政府没有公布B-52裸奔和钓鱼岛以东200公里这些细节,对吧?

所以嘛,跟美国政府建议民航承认中国识别区一样,不管细节,B-52裸奔钓鱼岛以东200公里只是美国政府表示一下态度,而主要态度是美国政府只公布了美军战略轰炸机进入东海防空识别区。

当然了,细节也是很重要的,问题是你以一个什么心态和目的看细节。

如果从武器角度看,可以看成是示威,也可以看成是挑战,当然也可以看成是裸奔,还有钓鱼岛以东200公里这个细节也是一样。

如果从政治角度看呢,也就是从舆论宣传的角度,这是老百姓应该用的角度,因为老百姓是舆论宣传的对象。

说实在的,老百姓还真不应该太注意细节,特别是老中老百姓对美国政府的舆论宣传,下面我就解释一下,虽然我个人以为老中老百姓对美国政府的舆论宣传采取一概不信的方法最好,因为那样一来美国政府对老中老百姓的宣传就无用了。

美国跟日本不同,日本没文化只要土地,美国还要宣传普世价值哪?

所以,老中老百姓最好不要以下级对上级的心态看美国政府的舆论宣传,因为美国政府需要收买你的心,美国政府宣传普世价值是希望老中老百姓信的,美国政府宣传普世价值就是为普世价值做广告嘛,做广告就是要人信。

因此,就事论事,对于美军战略轰炸机进入东海防空识别区,如果你回避细节,比如说我,美国政府是需要收买我的心的,因为我只是看美国政府的态度,那美军战略轰炸机进入东海防空识别区就对美国政府宣传普世价值不利了。

如果老中都跟我一样,对美国政府宣传普世价值不利是美国政府不希望看到的,因此,美国政府就会对中国人做一些补救的事情。

可是呢,还是就事论事,对于美军战略轰炸机进入东海防空识别区,如果你注意细节,比如说yaowangshanhaiguan,那就是下级对上级的心态,美国政府已经收买你的心,因为你不只是看美国政府的态度,你还注意看上级的眼神和说话的语气还有肢体语言的等等细节,比如说B-52裸奔和钓鱼岛以东200公里,从你看到的上级的眼神和说话的语气还有肢体语言的等等细节中,你看到了希望和胜利,你看到了上级虽然在打你的棒子却在眼神和语气还有肢体语言上表示了对你深切的爱护,那美军战略轰炸机进入东海防空识别区就对美国政府宣传普世价值没什么不利了。

如果老中都跟yaowangshanhaiguan一样,对美国政府宣传普世价值没什么不利是美国政府希望看到的,因此,美国政府就不会对中国人做一些补救的事情。

无论你看不看细节,美国政府建议民航承认中国识别区的价值和美军战略轰炸机进入东海防空识别区,对老中老百姓来说是一正一负,一个棒子和一个甜枣,我赶快提一下B-52裸奔和钓鱼岛以东200公里,免得有人嫌我回避。

请大家不要忘了,美国还要宣传普世价值哪,因此,美国政府是需要争取老中老百姓的人心的,虽然也许可能大概不包括海外华人吧。

这就让我想起来一个新概念,“在美华人”,嘿嘿,这是前几天一些老中可以那个老美的电视秀说杀中国人言论时发明的。

那个老美道歉了,但是老中看了细节不满意不高兴,结果ABC还要再道歉。

可是,如果,那个老美道歉了,但是老中看了细节满意了高兴,结果ABC就不用再道歉了,对吧?

所以嘛,如果老中老百姓注意到了B-52裸奔和钓鱼岛以东200公里的细节,如果老中老百姓满意了,那美军战略轰炸机进入东海防空识别区就对美国政府宣传普世价值没什么不利了。

反过来,如果老中老百姓只看美军战略轰炸机进入东海防空识别区,也就是说不注意细节,或者如果老中老百姓注意到了B-52裸奔和钓鱼岛以东200公里的细节,但是老中老百姓还是不高兴还是不满意,那美军战略轰炸机进入东海防空识别区就对美国政府宣传普世价值不利了,这样一来,这一正一负呢,正的就不够,这一个棒子和一个甜枣,甜枣也就不够甜。

如果,这一正一负呢,正的就不够,这一个棒子和一个甜枣,甜枣也就不够甜,也就是说或者老中老百姓只看美军战略轰炸机进入东海防空识别区,或者看到了细节也还是不高兴还是不满意,美国政府就会多做一些对老中来说是正的事情,因为美国政府需要对老中做广告宣传普世价值。
 
明白吗?

总之,无论你如何注意细节,最好不要只见树木不见森林,最好不要一叶障目不见泰山。

钓鱼岛这里的森林和泰山就是钓鱼岛是美国给日本的。

中国人有句话叫“解铃还得系铃人”。

所以,对于老中老百姓来说,大家不要找理由对美国政府满意,大家要找理由对美国政府不满意,因为这样可以让美国政府多做一些对老中来说是正的事情,因为美国政府需要对老中做广告宣传普世价值。

美国政府为了对老中做广告宣传普世价值,美国政府需要老中老百姓的信任和好感,对吧?

具体到钓鱼岛,如果美国政府做了什么事情让老中老百姓不高兴不满意了,美国政府就会打一下日本,搞平衡嘛,对吧?

因此,老中老百姓对于美国政府在钓鱼岛的所作所为如果不满意不高兴,为了对老中做广告宣传普世价值,美国政府就会打一下日本。

你还是希望美国政府多打几下日本的吧?

相比之下,日本的表演就比较聪明,美国打了一下日本,日本的舆论宣传就大喊疼啊疼啊,鬼子的舆论宣传还用了一些比较煽情的词汇,我就不重复那些词儿了,我以为这是美国和日本在表演红脸和白脸忽悠老中老百姓。

反正很多老中看到这些词儿就信了,他们感觉很爽,他们到处转帖,其实就是帮鬼子宣传替鬼子欺骗更多的中国人。

如果老中老百姓看到,美国打了一下日本,日本的舆论宣传大喊疼啊疼啊,如果老中老百姓信了,爽了,大家想没想过结果就是美国不会继续打日本了,至少暂时是不会了,搞平衡嘛,老中老百姓已经信了已经爽了,美国也就没有继续打日本的必要性了,对吧?

所以,如果你是希望美国政府多打几下日本的,那么,你就不要信日本的舆论宣传大喊疼啊疼啊,更不要表现出爽了,不仅不要表现出爽了,还要表现出不爽了,也就是说你认为美国政府打几下日本还打的很不够。

如果你是希望美国政府多打几下日本的,那么,你就不要找理由对美国政府满意,你要找理由对美国政府不满意。

所以,特别是在钓鱼岛问题上,“解铃还得系铃人”,不要把你对美国政府的信任和好感贱卖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姿势越多越繁动 回复 悄悄话 很有道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