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东海防空识别区就是中国设的擂台,美军已经上台了

(2013-11-26 11:28:42) 下一个

东海防空识别区就是中国设的擂台,美军已经上台了

我前几天就写了个帖子叫<中国划设东海防空识别区是一个里程碑>,在里面说了我以为这个里程碑标志着“中国要跟美国比武器了,中国划设东海防空识别区相当于设了一个擂台。”

而且这个擂台就是为美军设的,不是为日军设的,因为美军有F-22和F-35,而日军目前的飞机还不配,除非日军买的F-35到货了,嘿嘿,也恰恰因为日军目前的飞机还不配,所以美军才亲自出马了。

本来嘛,美国是始作俑者,是后台老板,而且由于“日美安保条约”,美国已经走到前台,怎么可能束缚美国的手脚,怎么可以让美国落得个清闲自在,甚至请美国当裁判,美国“坐山观虎斗”都是裁判席呢?

即要把美国拉进来,又要避其锋芒击其惰归,更要以己之长攻人之短,在整体实力不如人的条件下创造局部有利情况,中国划设这个小小东海防空识别区就是一个跟美军比武器的擂台。

所以,把美国请到前台,我猜这就是中国划设这个东海防空识别区的目的。

放狗咬人,弄不好主人就得亲自上去咬,特别是在狗的本事有限又不如主人的情况下,毕竟当主人也有当主人的责任,不是讲究负责任吗?

今天,美军两架B-52穿越中国划设东海防空识别区,现在看来美国还是个负责任的大国,嘿嘿,而且,据报道这是美军的正常飞行!

至于有些人神经过敏感觉到被美军打脸了也是他们太娇嫩或太傻B。

我还在我的帖子<东海防空识别区将中国海岸线一分为二>里说了:“东海防空识别区虽然小,但是却将中国海岸线一分为二,因此,任何沿中国海岸线飞行的飞机,只要时间长到一定程度就都有进入东海防空识别区的问题需要考虑,当然了,我不知道美军是不是还在沿中国海岸线定期巡航侦查搜集情报,嘿嘿,如果美军还在做这事,东海防空识别区就给美军增加了一点麻烦。”

所以,今天美军两架B-52的故事说明了美军还在做这事!

其实呢,本来美军飞机就经常在中国沿海飞行多年了,虽然以前中国没有划设防空识别区,但是,中国也有过类似于有划设防空识别区的动作,比如说伴飞,只不过一般来说没有公开化而已,最有名的就是王伟的飞机跟美国的情报搜集的飞机撞机的故事了。

现在,唯一不同的是中国划设东海防空识别区了,因此,估计以后的中国的类似于王伟的伴飞美军飞机的事情就会公开化了,即便不是每一次都公开化也会比以前公开化的多一些了。

今天,美军两架B-52穿越中国划设东海防空识别区,没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这类事情本来就经常发生,只不过一般都没有公开化罢了。

但是,自从今中国划设东海防空识别区了以后,因为有了这个擂台,这类事情就会比较经常的和比较多的公开化了而已。

大家拭目以待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