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美军和日军到菲律宾救灾,整理几句话

(2013-11-16 09:12:51) 下一个

美军和日军到菲律宾救灾,整理几句话

我刚才说的一句话不好,我道歉,我应该说美日山寨解放军搞爱民活动,难受着哪,不过从去兽性到建立一个完全的人性也有一个艰苦驯化的过程。

本来菲律宾刮台风,大家都帮帮忙,也没啥好说的,很正常,可是这几天新闻到处看到美军和日军在菲律宾救灾的英雄事迹,没办法不由得想起来毛主席的一句非常有名的话:

“一个人做点好事并不难,难的是一辈子做好事,不做坏事。”

美军这次在菲律宾救灾比当年在美国牛奥尔良救灾都表现的好,实在是有进步,希望坚持。

日军更需要表扬,美军这次在菲律宾救灾比两年前日本福岛救灾都表现的好,实在是有进步,也希望坚持,特别是回到日本以后能继续象对待菲律宾人一样对待日本人。

本来美军说重返亚洲已经很长时间了,还有南海问题,日军也想插手,这次借助台风,美军和日军都去菲律宾了,而且这几天新闻到处都是美军和日军在菲律宾救灾的英雄事迹,非常成功。

同时,在各种新闻评论家们赞扬美日的同时,他们也批评中国救灾不够积极,比如说给的钱不够多等等。

我必须说老实话,我听到他们批评中国救灾不够积极还是挺高兴的,因为以前听到的批评中国的话都是中国干了什么坏事,现在只是说中国干的好事不够大,评论家们也有进步。

美国新闻媒体现在不只是批评中国干坏事了,还说中国干的好事不够大,更拿出美军和日军干的好事跟中国比,不是比谁更烂,而是比谁更好,美军和日军现在在菲律宾跟中国比着做好事,这是一个美好的开始。

这个美好的开始究竟有多么美好,菲律宾人应该比中国人更清楚,因为美军曾经是菲律宾的座上宾。

还是我开始说的那句话,从去兽性到建立一个完全的人性也有一个艰苦驯化的过程。

日本人和南韩人好用不等于菲律宾人也好用,中国人驯化日本人和朝鲜人几千年了,朝鲜人有几千年了,孔子是他们的神,日本远一点还隔着海,鉴真东渡也差不多一千二百五十年了。

其实呢,美国人应该比中国人更了解菲律宾,毕竟殖民过他们嘛,美军当年离开菲律宾的原因很多,菲律宾人不喜欢美军只是原因之一,而且肯定不是决定性原因,因为他们没有赶走美军的力量,所以,菲律宾人堪当什么大任,菲律宾是不是个无底洞,美国人应该比中国人更清楚,特别是美国人在对不同的人种或种族的看法上还是深有研究也是深有体会和实践的。

最后,毛主席的那句名言:“一个人做点好事并不难,难的是一辈子做好事,不做坏事。”

救灾毕竟也就是这几天的事,以后的日子还长着哪,美军和日军能坚持多长时间,大家拭目以待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