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乐乐讲述的第一个中文故事

(2016-07-04 19:46:28) 下一个

早晨我还未起床,乐乐就兴奋的趴在枕头上说,妈妈,我给你讲中文故事吧。我一听,很意外,好啊。 乐乐一本正经的抑扬顿挫地开始讲:“我的名字叫狼,我要吃你的农场兔子。”“不行,不行,不行”兔子说。“是的,是的,是的”狼说。 说完,他笑嘻嘻的看着我。嗯,故事有人物,情节,对于刚有中文概念的三岁男孩,还是不错的。看来每天读书还是有些成效的。要继续坚持。 我很开心的鼓励他,并让他再讲给爸爸听。 他于是很献宝地下楼去找爸爸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