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angzhong

美国K12年级英语写作讲演阅读课,SAT,AP
课请加 微信号 DrJoeWriting
个人资料
正文

恳请大家指点迷津,给大家鞠躬了!

(2020-11-30 07:46:54) 下一个

之前没有通过中介我自己买过几个房子,很满意,都是在众多offer中胜出!

最近刚搬到洛杉矶东区暂住公寓,想在另一个挨着的城市买自住加投资房,对想买房子的城市不熟悉所以就找了中介帮忙推荐。我之前已经跟中介说了我的要求,并告诉她,现在市面上的房子不要再推给我了,我已经都在网上浏览过,没有满意的。过了几天这个中介就给我发了一个房源。位置,房子离我想买的差的太多,就没有啃声。然后又一个新上市的房子出来了,我还是不满意,因为后院有一个泳池和Spa,我就拒绝去看房。她坚持让我去看看房子,并说熟悉一下当地,我想那就先看看吧!反正也需要熟悉一下这个城市,所以就提前去了,想着她没来我们就正好走人。

中介按点儿到了,这个房子有3个房间,一个半卫生间,后院有一个大棚子,车库,最大问题是有一个大泳池。中介说,可以把泳池填掉,大棚可以直接革出一个2beds room,然后车库可以做出一个one bed room出租,就是说,买了这个房子之后可以租给3家人,月收入大概5000左右。她说的感觉非常有前景,我还是不满意。之后我们就开车在附近转了一下,这个房子的位置是一边是走路可以到华人超市,有名的mall,比较大的商圈,另一边是走路几分钟的从小学1年级至8年级的学校。经纪人反复说,这个房子是黄金位置。我们也认可,位置不错,生活很方便,前后左右几乎都是华人居住。

这个房子要价83万,经纪人建议出一个offer试试,她建议出原价,我的脑海中就响起老朽大师说的:房子可买可不买,买!

我们最后下了一个75万的现金offer。

我现在考虑的问题是:这个泳池真是头痛。还有就是把大鹏改成2居室,车库改成1居室,这些都需要许可,后期的需要钱来填泳池, 改建,加建都需要资金,时间的支持,还是很麻烦的。我这个是否就是冲动性消费?

另外,房子刚上市一天,昨天周日是第二天,我们从下午2点到晚上下单没有一个来看房字的。

俗话说,旁观者清!特别是投坦里的都是经验丰富的投资高手!恳请各位大师指点迷津,是退出还是继续跟进?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