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

一路走, 一路看, 一路说感受 。
个人资料
手拉手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走过2017

(2018-01-13 19:05:23) 下一个

原本应当早点写的回首一年,拖到现在。也不是真的因为多忙,而是懒了,拖拉了。

在这里写博客时间并不长,但收获确实很大。那种感觉很特别。也许因为博客内容的关系吧。

写下了不少情感故事,也写下了不少于婚姻相关的内容。其实,也是每个人生活中的感悟,只是多数人不会去写出来,都在生活中默默地总结着,默默的一个人体会着。分享有好处,能让大家学习,思考,也能让自己提高。

自己写的过程也是学习的过程,跟自己学习。跟大家分享,尤其很多时候还能得到大家的反馈,这是最最宝贵的。说心里话,写到这里,我又满心的感激要说。真得谢谢大家陪伴我,陪伴我的博客。

又是一年过去了,我的博客在成长,我自己也是。

我的博客这一年也来了不少新朋友,喜欢的还一直都跟读着我的博客,我特别高兴,也特别感谢大家!

虽然晚点,但还是要说,祝大家新年快乐!

时间过得太快了,一年年飞逝着,不知不觉中,眼睛都开始花了,有时候戴着眼镜还觉得看不太清楚,不知不觉地就把文字改大一点号了,原来就觉得很老的人才会花眼,现在看也不用多老,眼睛用得多,疲劳就容易老化的快。可又没办法,喜欢呀,喜欢写字,喜欢写博客,喜欢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感想,感悟。也喜欢把一些故事分享给大家。还是我说的那样,就是学习提高自己。

身边的人,身边的事儿,自己的经历,都能汇成一个个小故事,一段段连载,每一个故事,都是大家基本一样的生活经历,有些是经历过的,有些则没有或还没有。

人走过一段路之后,就会积累很多阅历,阅历越丰富,人也越成熟。我觉得分享生活的感受,也是一种再积累。

几十年的人生,让每一个人慢慢地成长着,有些人长大了,有些人则还没有。长大的人会慢慢变老,而长不大的人也不会永远停留在芳华里。

所以,人总要学着长大,不能总像个孩子一样,想怎样就怎样,不能固执,不能主观,更不能总那么较真。马虎的人经常闯祸,而过于认真的人不仅仅是对别人,对自己也会时常带来伤害。

新的一年到了,看起来又是一个够忙的年景。对于生活在需要奔波的状态下的人来说,忙总是好事儿,只是会很累,也会抽不出足够的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儿,比如像写博文。

尽量吧,有点时间就上来写几笔,没有时间的时候,就在脑子了,肚子里构思:)

生活是美好的,虽然常常让我们看到那么多的负面,其实还是好多于差,因为日子越来越好了,所以,心情,生活质量都会好起来,这不就是生活的中心吗,也是我们追求的目标。

时常在手机上看看大家的文章,由于很少从手机上登录,所以,很少留言,回复评论都很少。内心感觉过意不去。这一年跟大家学到了很多东西,从大家都生活的记录当中,也看到了大家生活的是越来越好,都很开心。很少看见抱怨生活的。也许我网友圈子的朋友们都非常有正能量,都看到了生活美的一面吧。这就对了。我也喜欢这样。

说了这么多,心里还是很有特别多的话要说,都不知道先说什么好,也不知道该怎样表达。写东西,不管写些什么,都需要有灵感,真的满肚子话堵在那里,还真不一定能表达得好。所以,要经常写,经常说,那样就不至于在自己这里形成拥堵的状况。

谢谢大家一年来跟读我的博客,虽然我不常写,但看得到,好多网友还是经常来我这里张望,还惦记着我。这让我心里感到温暖,这种温暖,让我更加愿意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跟大家分享,也愿意经常更新我的博客。

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我能抽出更多的时间,能多写点东西,多分享点自己多生活的点点滴滴的体会。咱们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好,就说这些吧。

祝大家新年快乐,全家平安,快乐,幸福,健康!

紧握大家的手,我们一起携手新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手拉手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缘有你' 的评论 : 谢谢有缘!特别喜欢你的博客,记录孩子的美好童年。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早安手姐姐!!希望大家每多长一岁都能有一定的收获,也有一定的成长。谢谢手姐姐的好文章!!!周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