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

一路走, 一路看, 一路说感受 。
个人资料
手拉手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你,文学城!

(2017-04-13 13:20:23) 下一个

在不知不觉中迎来了文学城20岁的生日。

没有文学城就我们今天的交流,没有文学城,就没有我们的相识。

走进文学城是不经意的,只是想写写记忆中的故事,想宣泄自己的一些情绪。没想到收获多多。

故事的进展中,朋友们发现了我,故事中的人物也发现了我,这是我没有料到的。尤其当我的博文被推荐到首页以后,跟读的网友越来越多。

随着我写的话题,我又结识了新的网友。她们把心里苦闷说给我听,她们对我的信任,让我感到了温暖和有了更多的热情。

书写自己的心情,自己对事物,对人的看法,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儿,也很有趣。

这个过程让我越来越喜欢写喜欢交流,渐渐地也深深地爱上文学城。因为没有它就没有我们得以伸展的平台。

文学城,在国内看不到,很多人好奇,觉得这里有许多他们愿意知道的新闻。其实,这里最让人温暖和感动的是我们这些以城为家的网友们,我们的关系是国内网站上的人们不具有的,而文学城日渐完善的管理,自然也是他们没有的。

每当有人问起文学城与国内网站的不同,我都会说,我们的互动更多一些,我们与网管更熟悉,我们这里像一个集体,像一个大家庭。

爱你,文学城!

文学城,生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手拉手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开心小猪88' 的评论 : 谢谢鼓励!
开心小猪88 回复 悄悄话 同感,你的文字很有吸引力
手拉手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sh2012' 的评论 : 是的,现在越来越好了。
手拉手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吴友明' 的评论 : 需要翻墙,不大容易。
fish2012 回复 悄悄话 感觉文学城里的读者学历高一些。没有那些粗俗漫骂之词。是我自己认为的最好中文网站。
吴友明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国内的有的能打开文学城。
手拉手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梅子好!祝文学城越办越好。
手拉手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
手拉手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觉晓' 的评论 : 谢谢觉晓!问好!你也应当写写自己的感受。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大家同祝文城20周年纪念日。。。。。。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同祝文学城生日快乐!
觉晓 回复 悄悄话 很久不见手拉手,问好!看见你们都写了,真好。
手拉手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你每天的勤劳让人佩服。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问好拉手,想看你的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