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

一路走, 一路看, 一路说感受 。
个人资料
手拉手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昨天文学城出问题的时候

(2015-02-04 14:39:44) 下一个
每天中午都会上网,先看首页再看博客,如果首页上自己熟悉的朋友不在,就去博客看看,寻找自己熟悉的朋友的文章。

昨天也一样,在博客上找到我要看的,没想到点进去一看,博客居然空了。吓了我一大跳,我想,都是因为忙或不开心了才会离开博客,可是即便离开也不必要把文章都删了呀?心里这样想着又回到了博客,看到有网友说,早上开始博客就不灵了,评论不能写了,回复评论也不能了。好多网友的博客都成了空的,吓人不?

后来才看管理员说出问题了,在修理。我心里一直琢磨,那些不见的博文都能原封不动地回来吗?回不来怎么办呢?还好,我的博客还在。

到了下午慢慢地好了,能评论,能回复,有些网友的博客也陆续回来了。 我心里不禁感叹,工程师门真是厉害啊,要是我遇到这样的情况估计只有哭的本事了。
 
接下来看到好多人自己写文章,分析当时自己看到自己博客出问题后的感想,各路人马想得真是千奇百怪。

想得太多了。

不过,这次倒提醒大家了,以后写东西还真得留个备份,要不真的都丢了那可是太可惜了,再想写出来,再想跟原来写得一样,那不可能了。再说有些纪实的也该忘了,真的会很可惜。

网络真是说不准,这也不是谁本事大小的事儿,到时候出毛病了,只有等着解决,解决到什么程度,那就得看毛病的大小而不是工程是本事的大小了。

这跟人生病估计一个道理,不能想象和期望所有的病都能被医生治好了,治好了,运气好,没有,也不要怨天尤人,更不能怪医生。

预防为主吧,虽然说不管你怎么预防都有可能出问题,但预防了总比不预防要强。 再就是发现了问题,要沉着冷静。看到有的网友博客都没有了,就去质问前几天跟着吵架的网友,怀疑人家搞鬼了,把人家冤枉的够呛,其实真不应当,博客恢复了,自己心里肯定也不好受,因为自己判断错了,冤枉了网友。

在网上就跟在生活中一样,没有不闹意见的,但也都不至于坏到那种程度,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不应当也不会那么小气。又不涉及什么切实的利益,一般情况下犯不上,因为多数人心是好的,是善良的,过后都会自责的。

大家都乐乐呵呵的多好,有意见可以说,矛盾太大了回避就是了,谁对谁错能怎么样?只图一时痛快,闹得今后不能交流,得不偿失啊!


希望大家上网快乐,交流快乐,写博快乐!

感谢文学城的工程师和管理员们,你们辛苦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