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

一路走, 一路看, 一路说感受 。
个人资料
手拉手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走进文学城

(2013-11-04 15:25:22) 下一个

上网读博客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自己想写写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今天鼓足了勇气在这里也找一个自己能和自己也和大家说说话的地方。

第一次在这里面对陌生人说话,心里有点激动也有点胆怯,我自己鼓励自己,就算是跟自己说话,就当是写日记,就全当是写作业了吧。自己这么说着,心里好像不那么紧张了。

其实还有一个原因让我自己也注册博客,是因为看到不少文章自己想写评论的时候,没有注册的不能写,这让我失去了很多跟大家学习交流的机会,所以我想我也有个博客有个名字就可以避免这样的问题了。

我从小就喜欢读故事书,现在记得的也还有呢。上学的时候语文学的也还算可以吧,当然没有当过课代表,作文水平不是很高,但日记写的好像还可以。读大学最后的毕业论文得的是良。现在还记得是一篇评论。

看看就这么个水平,敢上网上来写自己的感受,敢说说自己的心里话,这也许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的,这需要的是勇气吧。

一个人说话聊天一定没有意思。我从小就喜欢跟别人交流,小朋友特别多,慢慢长大了,一路走来朋友越来越多, 朋友多了,说话的地方就多;交流多了,学到的东西就多;现在又流行上网了,在网上能学到的东西就更多了,能认识的朋友就更不用说了。

说了这么多,还不知道有没有人能看到呢。

今天我来这里不是做客的,是安家了。所以,不管男女老少,大家只要来到我这里,只要走进我的家园就都是我的朋友,我一定热情招待你们!来我家的都是客,来我家的都是朋友,希望朋友们对我多多帮助,我欢迎朋友们来我家做客也是为了跟大家近距离地学习的,所以希望大家要有耐心,对我的不足尽管批评,如哪位朋友真的不喜欢我,以后就不要来串门了,我在这里也说声谢谢!

来吧,朋友,请把你的手放在我的手心里,让我们手拉手,心贴心,从文学城这里开始起步,一起走完我们的余生。让我们通过我们的博客,通过我们的文章,通过我们隔频的交流,让我走近你也让你走近我,让我们在精神世界里成为最要好的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手拉手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子丹' 的评论 : 谢谢鼓励。
手拉手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闽姑' 的评论 : 谢谢闽姑,读过你很多贴,喜欢。
林子丹 回复 悄悄话 恭喜开博,期待读你的故事。在博客发贴跟论坛不同,你自己是主人,挨骂的话,你有主动权。
闽姑 回复 悄悄话 祝贺你开博.恭喜!
手拉手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特高兴' 的评论 : 谢谢!
手拉手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菊花' 的评论 : 谢谢,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态。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欢迎欢迎,夹道欢迎!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恭贺新居!
网络也是一个社会,会遇到形形色色的人。保持平常的心态快乐就多~~~祝你好运!
手拉手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七荤八素' 的评论 : 谢谢朋友!
七荤八素 回复 悄悄话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
手拉手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cheng2' 的评论 : 我正想问怎样避免挨骂呢。谢谢提醒,记住了!
laocheng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手拉手来' 的评论 : 远离有争议的话题, 会安全些。
手拉手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谢谢朋友!
手拉手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cheng2' 的评论 : 谢谢朋友。最好别挨骂。
laocheng2 回复 悄悄话 欢迎。 不过, 网上发帖要有挨骂的准备。 没挨过骂的少。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当第一个跟帖的,荣幸啊!
祝贺你开博、祝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