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病呻吟,证明自己来过这个世界

因为是理工出身又多年不写作,可能耽误大家时间了。当是我的一点感想借此地放放,与有同感的人士共享。以后有什么感想我也会在这里存放,大家不喜欢略过就是。
正文

昨天在大马转机发的微博。

(2013-10-30 16:40:54) 下一个

早晨! 马来西亚,每次经过这里我都能嗅到乡愁,这是父母出生之地,也是祖辈为之流血牺牲的国度!
我不由想起我的外公,一个曾为这个国家战斗又被它放逐的战士,他和最近去世的马共总书记陈平,
犹如切瓦格纳和卡斯特罗,一个是为理想,自由战斗到底的战士,一个是堕落的独裁者和恐怖分子。
我还想到我的外婆,一个没有文化却敢于冒死领回家公尸首的巾帼英雄。而她的家公,外公的父亲,
是个爱国商人,因为捐款抗日而惨遭日寇斩首! 此时此刻,我心情激动,血很热,不知是这片热土还是祖先的基因!
再见! 马来西亚,I will be back!

我小妹回我的微博
吃好睡好, 就是对祖先最好的回报。
这个档次,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