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为墨

写给喜欢读故事、编故事、置身故事里的人。。。
正文

多伦多爱情故事(16)电话惊梦

(2014-02-28 18:44:44) 下一个
早上莫莫还在健的怀里沉沉地睡着,这是他们第二个晚上在一起。被子被蹬开了,两个人都曲着双腿,侧卧着,一个是结实健美的男人的躯体,一个是曲线玲珑的女人的躯体, 像一对精美的艺术品叠加在一起,每一寸紧贴着的肌肤都相互传递着彼此爱的温度。

健的双臂紧紧地搂着莫莫,一整晚都是这样,莫莫稍微挣扎一下,睡梦中的健就立刻将她搂得更紧,好像怕她挣脱一样。健从小就喜欢搂着一个大枕头睡觉,失而复得的莫莫是那么香艳温润,让他无法不将她搂紧...

沉睡的莫莫在梦中也能感觉到紧贴在自己身后的健滚热的身躯,以及紧紧地搂在自己胸前的有力的双臂....

很多次两个人突然在睡梦中就开始激烈的亲吻和肌肤的亲近,但每次当健和莫莫不得不在最后的关头止步的时候两个人都觉得那道最后的防线随时要土崩瓦解..他和她都不知道自己还能坚持多久...健内心就更加焦灼地计划着向莫莫求婚的事情,然而他知道不得不在事情安排好之前煎熬着每一天,每一刻,因为这一次,他真的是认真的。

莫莫就在他十六岁的时候就征服了他,她美丽的容颜,深邃的思想...大眼睛中流露出的时而忧郁,时而顽皮和骄傲的眼神都深深地印在健的心里。

那时的健是几乎绝望地单恋着莫莫,因为每次从镜子里看到自己青春痘泛滥的脸,以及比莫莫还矮半头的,不到一米六的身材,健都觉得命运很不公平。

然而十几年过去,健知道自己已今非昔比,那么多女孩不断地向他投怀送抱,曾经让他多么飘飘然,就这样在寻欢作乐中度过了这么多年、他突然意识到心里最想征服和拥有的那个女孩,还是十六岁时的女神,莫莫。

在尝遍各种美色之后,莫莫仍然是那么独一无二,无可取代...这也许就是所谓的一物降一物吧,虽然健有那么显赫的身世,那么潇洒骏逸的外表,接受了那么优越的教育...他完全可以让任何美丽的女人在自己面前失去理智。

他曾今想象和莫莫重逢时,她会彻底被自己迷倒,然后拜倒在自己的面前,然而那一刻真的要来的时候,他却真的紧张起来...虽然莫莫这次确实被他迷倒了,而且健也同样为莫莫所倾倒,十六岁时的女神如今更加光彩照人,他完全将骄傲和矜持抛到脑后。

而且莫莫居然仍然是那么纯洁,那么完美无暇,宛若天人,在这样物欲横流的世界里,难道不是一块无暇的碧玉吗?他无法那么轻易地将莫莫的处子之身夺取,必须有一个仪式一个说法,因为莫莫是他从心里在意的女人,更何况他在这十年中的放浪形骸...

没有太多的推理,莫莫只是从小就被外婆还有妈妈在脑海中刻下这个规定,不能随意和男孩子亲热,只能和你喜欢,也喜欢你的男孩子,而且是注定要娶你的男孩有最亲密的关系。

虽然随着莫莫的年龄向圣斗士行列挺进的时候,妈妈已不再反复念叨,但是天生具有某种神秘自我保护本能的莫莫仍然保留着这种条件反射。只不过在与健的激情中,这种本能开始迅速退化,就要坚持不住了,她只能告诉自己“不能,不能,我们刚刚重逢两天,不能就将所有该发生的就这么快地发生了...”

两个人的梦乡就好像是融合在一起的,甜蜜又深沉,在两个人均匀的呼吸中包围他们....

“嗡嗡嗡....”
莫莫的手机突然开始在床头柜上震动起来...响了好一阵,才将莫莫从梦中惊醒,她迷迷糊糊地抓起手机,几乎看不清上面的显示。

“喂” 莫莫闭着眼睛,低低的声音接起电话,“莫姐,你好!是我,小叶子。”

“哦,小叶子,你好!怎么了?”

小叶子是国内网络公司的职员,是莫莫亲自面试和雇佣的,做事很认真,性格活泼乖巧,莫莫很喜欢她,两人就如同姐妹。上次小叶子知道莫莫的合伙人张先生和销售经理走的很近,似乎在合谋着什么,就提前预警过莫莫,可是莫莫当时正赶着学校里要到期的一个个重要的项目,忽略了,结果突然发现原本在自己名下的域名被转到了张先生名下,再打电话给美国的域名公司已经没有办法了...

国内现在是下午五点半点,多伦多是早上五半点,小叶子这么早打来电话,一定是有急事,虽然她知道莫莫已经不管公司的事物,但是仍然有事忍不住给莫姐打电话。

电话里传来小叶子的抽涕声:“今天下午公司里来了一大群工商税务的人,说是公司有问题要查封,所有资金全部冻结,包括我们的工资,我后天就要交房租了...张先生也来了,但是没有说我们的工资怎么办...”

小叶子哭诉让莫莫从半睡眠状态醒过来,公司的麻烦,就是对她不义的张先生的麻烦,她应该幸灾乐祸才对,但是小叶子还有其他几个小年轻,都是莫莫当初招进来的,都曾今在莫莫最艰难的创业时期鼎力支持过莫莫,莫莫喜欢和感谢他们每一个人,她也未曾将自己遭张先生算计的事告诉他们,因为公司的业务一直都很好,莫莫不想因为自己和张先生之间的恩怨影响他们的工作和生活...然而现在突然之间他们就面临困境,究竟是怎么回事?“别急,小叶子,你再了解了解究竟是怎么回事,咱们再想办法,一定会有办法解决的。。。”

挂了小叶子的电话,莫莫闭上眼睛想接着睡觉,毕竟她太困了,而且一时间也不知道该如何帮助过内公司的孩子们,莫莫喜欢这么称呼他们,虽然比他们大不了几岁。。。看看躺在身旁的健,庆幸健还没有被吵醒。。。莫莫迷迷糊糊又睡着了...

“嗡嗡嗡....”莫莫的手机突然又在床头柜上跳起来....莫莫一下子就被吵醒了,这次健也动了一下。

"今天这是怎么了?”莫莫赶紧抓起手机,居然是安吉拉!那个背叛和陷害她的销售经理。。。
 

莫莫真想立刻挂掉,“但是她怎么会给我打电话呢?”莫莫纳闷。

莫莫下床拿着手机去到卫生间,关上门。

“喂。” 莫莫用冷静的声音接起电话。

那一头响起安吉拉用甜甜的、带着江浙吴侬软语口音的普通话:

“莫姐,你好!是我,安吉拉。”
“你好,安吉拉,还好吗?”莫莫还是很冷静很有风度地回应,在心里却想着:“你还有脸给我打电话。”

在故作亲密地问候了莫莫之后,安吉拉又故作神秘地告诉莫莫公司,也就是张先生遇到麻烦了,说是偷税漏税和非法注册本该国有的域名什么的,她同时数落了张先生的各种不是,以及她自己的各种委屈和难处,最后还说:

“莫姐,你什么时候回来呀?我们都想你呢!”

莫莫心里暗笑,好一个安吉拉,真是一个不可多得的人才!难怪自己当初那么器重她,真的太能装了。

“哈哈,安吉拉,当初你帮张先生转走域名时,好像不不太想我吧。”

“莫姐,你千万误会了,当时是张先生让我转的,说是你同意的。。。你放心,我一会儿就能把域名转回到你名下。。。不过,我有过请求,不知能不能讲。”

莫莫惊讶她会这么讲,她有权利和胆量那么做吗?“你说吧。”

于是安吉拉告诉莫莫张先生是如此如此算计莫莫还有公司员工的利益,自己如何不得志,不如趁机甩掉张先生,在域名转回来后她俩一起另起炉灶。莫莫简直要哈哈大笑,安吉拉真乃人精也,脑袋转速之快连莫莫都晕。

“莫姐,你不用再投资金,以域名投入就行,再说现在公司的资产里还有你一份呢,我用我现在的新房做抵押贷款入股。”

莫莫不得不佩服安吉拉了,能做出这样的姿态,还真是需要魄力和胆识呢呢!不过安吉拉能做出这样的建议和谋划,真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要么是一场阴谋,要么是另有原因,可是自己除了手头上还有的几个稍微有价值的域名外,已经一无所有,没有什莫可算计的,那一定有其他的原因?莫莫一时想不出来。

 “你这么做不怕张先生找你麻烦吗?”

“张先生这次遇到的麻烦大了,他已经头大了,表示要退出公司,息事宁人了,他对互联网、电子商务一窍不通,就对他的装修业务有感情,其实他也想把域名转回给你,把非法注册域名的麻烦留给你,我知道莫姐是不会有事的,这样不是刚好吗?公司的设备人员都在,只是张先生走了。。。公司交给我你放心。。。”
 

莫莫真是觉得自己在做梦,安吉拉的语气听上去有些急切又诚恳,莫莫心里有太多的疑团,她不可能就这样答应安吉拉的“嗯,我还不知道怎末回事呢,稍晚咱们再联系吧。”
 

事情真的好蹊跷,莫莫挂了电话后还在纳闷,究竟是什么事情让国内的公司发生如此大的转变呢? 安吉拉的那句“我知道莫姐是不会有事的。。。”又是什么意思呢?

点新浪读书连接,连续看所有章节:
http://vip.book.sina.com.cn/books/253595.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墨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路客efbrk' 的评论 : 谢谢过客!抱歉最近很忙,正在旅途。亲,我会争取快更的哈:)
过路客efbrk 回复 悄悄话 墨MM还好吧?一直在期待更新呢。
墨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白栀子花' 的评论 : 你好!白栀子花,谢谢你关注和喜欢我的文章:) 你天天check真让我很惭愧也很感动呢.我会继续写的,为你也为其他喜欢我文章的人。
白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天天check 一下有没有更新,终与被我逮主了。喜欢你的文章,让人挺上心的。也让我们这普通人了解一下官二代的真是生活,不是个个都是挥金如土,无所是是,完了,被共产洗脑了。可不可以多写点?
墨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路客efbrk' 的评论 :
热烈欢迎啊,过路客!终于有人来做我的客人了! 我这里的沙发一项宽敞舒适,木有人抢啊:)
过路客efbrk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