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为墨

写给喜欢读故事、编故事、置身故事里的人。。。
正文

多伦多爱情故事(15)英雄救美

(2014-01-28 08:11:19) 下一个

中午,莫莫和宝拉一起在Cafeteria吃饭,两人聊的起劲,互相把对方逗得哈哈大笑,其实莫莫也是很爱搞笑的人,这一潜能由于遇到宝拉,更是发挥得淋漓尽致。
 
宝拉说:“You know, I just like to be silly。”
接着她讲在她的寡居多年五十五岁的姑姑过生日时,她做了一个蛋糕。“Very big cake." 她说。
“Guess what it is。”
莫莫想想说:“A girl in bikini?"
 
宝拉大笑:“No, a big big penis!"
莫莫也大笑起来:"What! I cannot believe it! You are so naughty! Wasn't your auntie mad at you?"
“No, not at all, my whole family likes making jokes! You know I did a great job, it looked so real!”
“Hahaha! That's because you had a real one as a model!”
顿时两个人笑成一团。
 
这时莫莫的手机响了,键的照片出现在屏幕上。
“喂,亲爱的!你好!”莫莫欢喜地接起电话。
键听见莫莫在乐,也乐了,用他磁性低沉的声音问:“宝贝,什么事这么开心?”
莫莫笑着看着宝拉说:“我正和闺蜜讲笑话呢。亲爱的,你好吗?”
“不好,我昨晚上一晚上没睡着,想你。今天晚上我到你那去好吗?”
“我也想你。”“那我下午去接你。”
莫莫想想,说:“好吧,亲爱的。”
她能够感觉到自己身体里还有电话那头健的身体里在暗暗涌动的激情和渴望。
宝拉在一旁笑眯眯地看着莫莫,虽然听不懂中文,但是莫莫含情脉脉的样子让她知道那一定是神秘红玫瑰里的男主角打来的。
 
莫莫挂了电话,一脸幸福地说:“My boy friend will come to pick me up this afternoon. (我男朋友下午会来接我)” 宝拉又两眼放光了:"Maybe I will get a chance to meet him?"
"Of course!" 莫莫笑了。
 
4:00钟, 人们开始下班了。在加拿大上班时间很灵活,早来早走,晚来晚走,这样可以减少早晚的交通高峰时的拥堵。莫莫早上9点多才到,所以比较自觉地要等到5点来中。

差一刻5点时,莫莫接到健的电话:“Honey, 我在你们楼下。”
“我就下来,我介绍你认识我的闺蜜好吗?也是我的同事。”
“好啊,我就在你们楼下的Timothy'S Coffee."
 
于是莫莫和宝拉两个人一路嘻嘻哈哈地下楼来到咖啡厅,一进门就看见坐独自坐在中间一个小桌旁的健。哇噻,今天健可真帅啊,他的脸刮的干干净净,两腮和下巴 泛着青光,两道剑眉下面是一双深沉的眼睛,让人觉得这是一个有着丰富内心世界的男人。健穿着一件黑色的短皮夹克,很帅气。但是,天哪,莫莫注意到健今天居 然穿着一条天蓝色的裤子,看上去很潮的样子,和周末演绎的风格完全不同,但是共同之处就是很帅,很潇洒,英气逼人。

莫莫看见心上人,自然藏不住满眼的爱,心想:“健简直就是衣裳架子嘛。”意思就是健就是模特身材。

健看见莫莫和同来的宝拉,立刻站起来向她们走来,健先拥抱了莫莫,然后莫莫介绍宝拉给健。健彬彬有礼地和宝拉握了握手:“Nice to meet you,Paula." "Nice to meet you,Jian."

宝拉的声音很cheerful,很得体地和健打了招呼。寒暄几句,宝拉就告辞了,临走冲莫莫使劲儿拧了拧耳垂,又挤挤眼睛说:“Good night, sweetie, see you tomorrow." 莫莫看到宝拉滑稽的样子,忍不住发笑。 她不知道宝拉拧耳垂又是在搞什么鬼,想着明天一定要问她。

就剩健和莫莫坐在咖啡桌旁,健忍不住亲了亲莫莫的脸:“宝贝,今天怎么样?”
“不错,你呢?”
“还好,就是觉得今天很漫长,时间过的好慢,因为想你。”
“我也想你。”
“莫莫,宝贝,我们住在一起好吗?你想搬过来和我一起住吗?”
“嗯,那大王怎么办?”
“大王过一段时间就要回中国了。要么,我先到你哪儿好吗?”
“嗯,好吧。”莫莫点点头。莫莫发现昨天晚上她也无法入睡,这种煎熬让人抓狂。
健欣喜地说:“那我现在就回去收拾东西?然后我们就去吃晚饭?”

莫莫笑了,健真是一刻都无法等了。于是两人坐上健的车,一上车就忍不住亲吻,在持续了好几分钟的热吻之后,健的宝马终于起动直接往健的住所开去。

两个人到家,发现大王已经回来了,正忙着做晚饭。见健和莫莫回来很高兴:“哎呦,健哥,莫姐,你们回来的正好,我正要打电话问健哥你们是否回来吃晚饭呢。”
“不用了大王,我们一会儿出去吃。晚上我不回来了啊。”
“哎,又要重色轻友啊。”大王和健开着玩笑。

以前健有女朋友,从来都是带回来过夜,不会避讳大王的,大王能够感觉到健对莫莫这次却不同。

以前有一个女孩和健好了一阵,健开始烦她,却怎么也甩不掉,那女孩子死磨烂打,橡皮糖一样粘在健的身上。健不胜其烦。有一天,健临时有事回来,一进门就听 见楼上动劲不小,无奈必须马上要回卧室拿一份重要文件,当天开会必须用的,就硬着头皮上去。没想到经过大王卧室,卧室门大敞其开,那个橡皮糖女友正和大王 在床上赤条条地翻云覆雨,两人根本没有注意健回来了。健本来打算悄悄拿了文件就离开,不过转念一想,就破口大骂起来,装作怒起冲天地冲进来揪住大王就要 打,吓得床上两个人惊恐万状。

其实健心里乐着呢,终于可以甩掉这块橡皮糖了。健同时对哪个女孩愤怒地大喊:“你这个贱货,以后永远不要再让我看见你!”说着,怒气冲冲摔门而去,出了门 就乐了。晚上健见了孙子一样得大王就哈哈大笑,对着大王的胸口一拳,说:“你TMD以后瞎搞我的女人,也TM关上门。”大王忙不迭地说:“健哥,不敢了, 不敢了,以后绝对不敢了。” 不过健的态度还是让大王还是如释重负,而那女孩从此还真没再出现在健面前,只是和大王好过一阵以后,两人也分手了。

这些事是后来偶然大王的前妻在一次聚会上告诉莫莫的,莫莫很震惊, 不过她也有些纳闷为什莫大王的前妻会知道这些,告诉她这些又是处何居心呢?  莫莫心想健居然还有着自己完全不了解的另一面,他还有多少不为人知的事情呢,这是后话。

健收拾了一些洗漱用品,换洗的衣服,塞进一个真皮大包,就和莫莫离开了。两人在那家韩国餐厅简单吃了晚饭,就回到莫莫的公寓。

一进门健就迫不及待地亲吻抚摸莫莫。这种激情对于健来说是新鲜和奇特的,是他和以往其他女孩子在一起时没有感到过的,仿佛他的心没有任何保留和顾及地融化 成炙热的岩浆,在他身体和灵魂的最深处涌动,让他无法有片刻的安宁,直到他将莫莫拥在怀里,将唇贴在莫莫的唇上,将舌缠绕在莫莫的口中。。。他当然还想要 更多,但是他要等到向莫莫求婚之后,他已经计划好,就在两个星期后,那是他能够做到的最快的时间,因为还有些事情需要准备。

对于莫莫,也是同样,要不是今天和宝拉聊得开心,莫莫也无法集中精力工作,她满脑子都是健。和健在一起那种被融化,要死去的感觉也是莫莫从未有过的。

唉,两个刚刚开始热恋的人还能怎样呢?

晚上在激情过后,两个人又开始聊,聊在这么多年彼此错过的时间里各自都做了什么。

健问莫莫:“宝贝你国内那个电子商务网站是做什么的?”莫莫就给健讲了一番。
健说:“你还有些你原来和合伙人之间的文件资料吗?“
莫莫说:”当然有。“
健说:”那就都给我看看吧。“

健在美国学过法律的,但他没有告诉莫莫他是哈佛法学院毕业的。当初他的父亲在他选择学商学院还是法学院时,告诉他,一定要先选择法学院。健知道父亲的期 望,父亲期望他有朝一日回到中国,能够有能力报效祖国,担负重任。可是他比父亲小十岁的母亲的想法却和父亲不同,期望他享受自己人生,把报效祖国的重负留 给那些不辞辛苦的人。

健看了看文件,觉得这简直是小事一桩,根本无须动用法律程序。他看看表,十点,国内是是早上十点。于是健穿上自己的皮夹克,跟莫莫说:“宝贝,我出去阳台打个电话。马上就进来。” 莫莫没有打扰他,只当是他有自己的事要联络,便坐在沙发上听音乐,等着他进来。

健拨通了一个哥们的手机,那家伙此时正坐在司法部的一个巨大的单人办公室里。
“嘿,哥儿们,知道我是谁吗?”
“哎约,是你小子,我他妈当然知道你是谁了?你不就是“贱”吗?在哪儿?哥们!回国了?晚上咱们聚?”
“你他妈才贱呢!我还在多伦多呢,聚个屁呀,我有事要烦你。”

于是健将莫莫被合伙人强夺域名的事儿说了,叮嘱他:“这可是要事,你得当回事儿给哥儿们快点办。回头我谢你。”
“嗨,咱哥儿们还说什么谢,小事一桩,交给我了。”
。。。。

健进来的时候,笑眯眯的,又变成了莫莫知道的健,那个从没有说过脏话的健,彬彬有礼,接受过西方最文明的教育洗礼的健,一个秀外慧中,温柔体贴的绅士。

莫莫不知道,只要再有一两天,她那个被像孩子一样从她身边掠走的域名,就会又回到她的名下。。。

这种伸张正义的速度和效率在中国是极为罕见的。。。

此时的健觉得自己就是要救莫莫美人于险境的英雄,他还要帮助莫莫一步一步实现她的梦想,他愿意为她做一切。。。 

所有章节,新浪读书链接:
http://vip.book.sina.com.cn/books/catalog/25359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墨心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看来这是让大家很无语的一章。 因为这一章让我自己都无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