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亚树屋

欧洲十年,美国十年,风风雨雨,惊心动魄,建个树屋, 挡挡风雨, 有个书屋,露露丑陋
正文

感恩节快乐!

(2013-11-28 08:00:20) 下一个
感恩节快乐!感恩父母生下我。让我有个家;感恩亲情友情同窗的温暖,惦念,帮助;感恩国家稳定,给我生活保障!感恩活着的每一天。 最感恩邓小平,逆向思维,打碎桎聕,让我们成为天之骄子,更打开国门,任鸟飞天高。感恩77.3.QQ这个常常惦记的家。除了感恩,更要敬畏。西南王稍有敬畏之心,少一点不可一世,何至于此。做人做事,常怀感恩敬畏只心,使之成为生活之中的常态,就会少犯错误。每一天都要问一问自己,我今天感恩了吗,我今天敬畏了吗。 感恩节与各位共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