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2012: BP Indicator

公布BP指标,判断股市大势走向,研究板块轮转,用数学模型选股,用数学模型建立投资组合。
正文

Group 已建好。

(2014-03-18 22:37:17) 下一个
明天会将邀请送出,谢谢同学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1)
评论
风雨任生平 回复 悄悄话 老大这里有贴他的Email吗? 有人知道吗?
风雨任生平 回复 悄悄话 谁能高素我哪里去找表格? 谢谢了
lostlamb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M2012' 的评论 : 申请表在哪儿下?
albatross 回复 悄悄话 GM老师,发现你以前的股票群大都是SP500 members,今年的好像都不是了。为什么有这个改变?
如梦如泡影 回复 悄悄话 谢谢GM老大,登陆成功了.
忆北京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期待!
CCCCCC2010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Ophelia 回复 悄悄话 感谢!!!
a-c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M2012' 的评论 : 老师,关于审批标准,有资金或投资经验的要求吗? 谢老师!
GM2012 回复 悄悄话 为了严肃认真对待投资,谢绝标签四种人,全部采用实名制,所以,审核前,需要填写表格。

1)写信索取表格 ;2)如实填写 ;3) 审核;4) 我逐一提供密码登陆方式。谢谢同学们配合!

工作量太大,有不便之处请谅解加理解!


9368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a lot! I am very excited to learn.
回乡偶书 回复 悄悄话 太棒了!
lightofflower 回复 悄悄话 老大, 请加我进去! 万分感谢。
axp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How to get access?
感恩1+1 回复 悄悄话 默默注视
求不输 回复 悄悄话 Please put me in the group, thanks.
nanbudao 回复 悄悄话 盼望
回复 悄悄话 感谢GM老大,请加我。
a-c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urge' 的评论 : 要是以前的我,也常犯这样的错误。 跟着GM老师,坚定很多了。
40buhuo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Looking forward to be part of he group.
purg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ci' 的评论 : gtat跟晚了,前些天怕大盘不好,出掉了。应该buy dip,后悔 555555
月中帆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老师,非常期待中!
fourkidsmom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老大, 期待中。
a-ci 回复 悄悄话 GT Advanced Technologies (NASDAQ:GTAT) saw unusually large options trading activity on Tuesday. Traders acquired 24,863 call options on the company, AR Network reports. This is an increase of approximately 138% compared to the average volume of 10,461 call options.
a-ci 回复 悄悄话 GTAT 又创新高!老师太神了!
共邀明月醉清风 回复 悄悄话 期待中,感谢!
fas123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很期待!
wamama 回复 悄悄话 老大,我强烈要求加入啊,别看我平时没时间聊天,有时间,我是会看,多谢
meshfree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a-ci 回复 悄悄话 感谢老师!开始倒计时。。。
houston321 回复 悄悄话 Great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