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父亲。

盘古开浑沌,昭然。雨露润万物,成长。家父之名号皆含其中。在其它网站的网名是:小皮狗,蒔花闲人,海樱子,筱君,有意无意,青青小草
抚琴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吃早餐最舒服的香港国际机场(多图)

(2015-05-25 11:56:33) 下一个
前两年回国探亲结束后,路过香港滞留了两天观光了一下,也算是走马观花去过香港了。一大早5点多乘坐出租车来到香港新国际机场,搭乘上午的飞机回加州。那时肚中空空,有些头晕脑胀。再加之因为睡眠不足,胃口自然也就不开了。血糖有些低,加上旅途疲惫,那种旅行者的说不出的不舒服,我想大家都会有过相同体验。
所幸的是香港新国际机场对旅行者来说,那种温馨,很周到的人性化早餐饮食以及多样化选择,使我得到了意外的旅行享受,不能不在此送上我个人的赞美之词,将这样好的经历写出来与大家分享,一起来看看我当时用手机拍下的橱窗中的图,就会明白我为何说吃早餐最舒服的是香港国际机场了:
 
召集了许多大大小小餐饮商家一起经营,竞争带来了良好的服务和质量:

 

难以想象在机场内也可以享用如此丰富的广东饮茶,一长排的中英文对照菜单,像长龙一样贴在墙上,一目了然,介乎于快餐和传统之间,非常方便也美味:

 

日本套餐,有酱汤,白饭,萝卜干,醋腌生姜,咖喱猪排等等,很适合东方人胃口:

 

热腾腾的拉面套餐,用排骨熬制的汤底,鲜美营养,暖胃又提神:

 

日本的味千拉面已经成了名牌店,广告高高挂在大梁上,上海和洛杉矶等许多地方都有连锁店:

 

洋人有洋人的胃,睁开眼喝咖啡也算是传统吧:

 

香港机场似乎很讲究绿色能源,到处看到绿色的牌子:

 

坐在机场互联网前开始用早餐,也算是很有效率吧:

 


那天我点了一碗白稀饭,荷叶包糯米鸡,哈哈,还没有拍照,就先吃起来了,将就着看吧,但胃里舒服,精神也就来了。真没办法,永远的中国胃!确实应该感激香港新国际机场设计者,为了旅行者想得周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中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横塘雨眠' 的评论 :谢谢提醒。给大家考证并选择的信息参考。
中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eetie-68' 的评论 : 好!谢谢留言。
中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iu' 的评论 : 为您高兴,谢谢留言。
中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谢留言。
横塘雨眠 回复 悄悄话 2011年7月,味千拉面承认公司拉面产品所用的汤底并非熬制的,而是用浓缩液勾兑而成的。
Sweetie-68 回复 悄悄话 我去年在香港国际机场候机时吃了一碗面,真是美味啊!至今难忘!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同感,香港机场确是一个很好的休憩驿站,上次我在那里吃的是野菜包。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在香港机场吃过早餐,没啥印象。
中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towncgl' 的评论 :每个旅行者的满意度和要求不一样,理解。
中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reco2pls' 的评论 : 难得路过,而且又是在飞机场,尤其是早起时,能够有许多适合东方人口味的选择,就相当好了。
中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unchenxx' 的评论 : 味道很不错。谢谢留言!
cowtowncgl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见识过香港机场那些超贵和分量超小味道很一般的餐饮,实在不怎样
moreco2pls 回复 悄悄话 我吃过几次,第一第二次感觉很好,多吃了就要吐。整个香港给我的感觉都如此。饮食里油太多。看似种类多,其实一个味。
munchenxx 回复 悄悄话 味千拉面都算美食了。。。
中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巫山疑云' 的评论 : 谢谢您的评论。时间过得真快,当时还算是新机场。感谢你的提醒,我将题目和文中的“新” 字去掉。
巫山疑云 回复 悄悄话 香港機場的餐飲確實不錯,價格也很合理,不過香港機場可不算什麽新機場,十多年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