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2012: BP Indicator

公布BP指标,判断股市大势走向,研究板块轮转,用数学模型选股,用数学模型建立投资组合。
正文

说说俺股坛经历吧

(2014-03-15 09:23:22) 下一个
几年前俺曾进一个群组,也在大千大力推荐Qihu 当时20左右,VIPs 当时6左右,YY刚刚上市13左右,现在呢?

甚至Scty 俺在14左右开始力荐,被无数人质疑,直到33还大力喊,上图、写文字,直50还说,低于50的回调可买。

3D板块,最早出现大千就是俺的推荐。还有GMCR 28叫买,,,记得年前俺曾说军工扳块,就连中国的军工板块都适用。

公布在投资论坛的10个组合,一年回报超过80%,  您能随便说俺pump股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ada1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老大分享。祝福您。
fourkidsmom 回复 悄悄话 GM老大说的对, 要是真的靠文学城的几个华人把 这几个每个都市值十几亿股票Pump这么高的话,我们华人圈也真的不得了了,再说要是GM 是为了Pump他的股票,不是知道的人越多越好吗?为什么还要有群组信息呢.
a-ci 回复 悄悄话 老师真是桃李满天下啊!人气超旺!
purge 回复 悄悄话 跟踪bp有段时间了,准确率很高!而且我粗浅的理解,bp是个非常动态的指标,需要动态地去理解,不能僵硬地仅仅看到数字。股票有些看到晚了,没跟上,很后悔。
gm这些信息都是无私分享的,应该感恩。如果你觉得不合适自己,就不要跟了,但是不需要说伤人的话。
网络上什么人都有,所以老大不要太介意。而且可能有的人只是找个情绪的出口,生活艰辛,老大别往心里去。
greaterPIG 回复 悄悄话 我一直都关注gm2012,虽然我什么都没跟过,很是佩服
如梦如泡影 回复 悄悄话 真希望早点认识GM及BP.
houston321 回复 悄悄话 只恨自己认识GM2012太晚
tenteddies 回复 悄悄话 哥们(GM)老大的选股很牛!
快乐的阳光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我就是在投坛发现你的帖子才开始看大千的。一直关注bp和你推荐的股票。ugaz跟了$12到$24。我是新手,刚入股市,非常感谢。
a-c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共邀明月醉清风' 的评论 : 说的太好了!
共邀明月醉清风 回复 悄悄话 后悔啊,我很早就知道老大厉害的。 我能看出谁是高手的水平远超过我选股 :)

我应该一直紧跟老大的,可惜老大说这些股票的时候,我却走歪路去搞大盘OPTION, 放弃个股。 世上没有后悔药,但以后只要跟着老大,肯定天天进步,赚得很多。

最开心的事,是这辈子认识老大,感觉生命中开了一扇窗户,窗外是一片祥和的天地,即使股市纷争如战场,老大那里的天地永远平和。因老大作为高手,已经掌握了股市的命脉。

Ophelia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
a-ci 回复 悄悄话 只恨自己认识老师太晚,举两个我认识老大的例子吧,

我清楚的记得当时看道老师推荐SCTY时,因为长的太猛,不敢跟,(因为2008年被太阳能burn过, 一次被蛇咬,十年怕井绳),有时跌了,老师说,这是“退一步进两步的节奏”, 后来眼睁睁看着从三十多绝尘到八十多。
还有就是ugaz, 老大推荐时大概15左右,我跟了一点,紧接着被庄弄了个假跌,被止损出局了,然后一个礼拜就double了。。。就像我之前说的,肠子都悔青了。

我记得一个网友曾说过“老大的pick得无脑跟”, 跟我感觉一样,虽说任何时候投资需要谨慎,但通过这么长对老师的系统的观察,已让我佩服的五体投地!所以这次,老大一说CRAY,立马跟上!



trading4fun 回复 悄悄话 老大的picks我有选择地跟过几个,回报非常好.后悔没全跟.非常感谢同大家分享!
9368 回复 悄悄话 同赞!人品了得, 值得敬佩!
GM2012 回复 悄悄话 至于系统信号,那要看您老有没有福气,够不够资格。还有我身边的CFA同学常常做不到今俺满意的

东西,压力巨大。那是几个常用的风险,收益的指标???加拿大多伦多考场,上次考CFA近千人同

时考那些东东,这些人出来都能赚大钱? 俺学的可能比你早呢,拿几个单词来否定俺,可笑!TMD!
Jing777 回复 悄悄话 谢老大,要是早知道老大就好了,就不会走那么多弯路了。我跟过其它网站的几个牛人,老跟不上节奏。研究了老大的pick 和发布时间,都有足够的时间让你赚很多很多。老大人品了得。值得敬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