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2012: BP Indicator

公布BP指标,判断股市大势走向,研究板块轮转,用数学模型选股,用数学模型建立投资组合。
正文

关于群组信息

(2014-03-14 10:33:13) 下一个
请同学们耐心点,给我点时间,也请同学们按要求实事求是地回答所有的问题,请一个都不能少,这是共同学习投资的第一步,谢谢配合!

请填写好表格,我想要往生活中交朋友的方向去努力的,所以希望同学们按照要求实事求是地填写信息,如果你不想提供你的信息,那我们也不可能提供我们多年来的研究成果,这里不是一个系统信号的问题,而是一个投资的综合系统,包括投资理念,风险控制,量化模型,交易系统,trading skill,投资失误的概率分析等等。我们团队也是一步步走过来的,知道投资的艰难性,个人投资是很难成功的,这就是团队力量的优势。为了保证我们信号的含金量,我们不会廉价出卖我们的信息。这里的廉价,不是用钱来衡量的价值,而是精神上的、人格魅力上的、和对待投资的严肃性上的廉价。所以希望同学们也能认真严肃的去对待投资领域中各个环节。互相了解,发挥每个人的专业背景和投资经验,取长补短,这是投资开始所需要的必要条件之一,所以需要从了解和做朋友开始。当然,我们也不会大面积去扩散去做这件事情,我们会分等级,一步步去挑选适合一起做这件事情、严肃对待投资、用智慧去实现自我价值的正派人士,共同分享,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共同投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9)
评论
deman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ci' 的评论 :
谢谢a-ci同学!
wam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M2012' 的评论 : 直接忽略就好
wam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M2012' 的评论 : 直接忽略就好
a-c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emand' 的评论 : gm2012bp@gmail.com
demand 回复 悄悄话 GM老大,俺找不到你的邮箱地址,能贴出来吗?也请各位同学帮忙,谢谢!
quants 回复 悄悄话 请问哪里有表格申请你的群组?谢谢。
Ophelia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
Jing777 回复 悄悄话 不急,我们耐心等待群组加入。Enjoy your weekend!
trading4fun 回复 悄悄话 Sharpe ratio 我十年前读Finance的时候学到过,对我自已的投资一无用处,几乎忘了,因该是Fund Manager 用来忽悠人的一个什么指标吧. 对我们小散来说稳定的高回报才是硬道理,能赚钱的系统就是好系统.
如梦如泡影 回复 悄悄话 GM老大,不要管"hedgefund" 说什么,他不过show他的词汇而已. 我已跟踪BP半年了, 很可靠. 其他人的系统差远了.
GM20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edgefund' 的评论 : 俺可以报任何一个价格,包括spy SPX ES , 不用2分钟,1分钟内给您老报。
GM20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edgefund' 的评论 : 那当然,你认为????好,也绝对不要认为好,没必要。我认为好,所以我用它

它,就那么简单。
hedgefun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M2012' 的评论 :

有了你的所谓bp指标以后,要test系统好不好使简直太太太容易了,所以说好不好使,呵呵,大家心知肚明
hedgefun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M2012' 的评论 :

我只是觉得你打着量化模型的幌子看上去很可笑而已.sharpe ratio是衡量一个系统的最基本指标,一个数字而已,不过或许你根本不知道它是什么

我只是想向大家解释为什么你的intraday的指标"看上去"很好,但daily的指标却根本就不准的原因
量化指标最大的2个问题就是滞后性和slippage,等到意识到指标是significant的时候一般来说已经晚了,但是你所谓实时的公布你的正离负离却很好的规避了这一点,没有slippage的问题,又选取前几分钟最优的一个指数(future直接4个tick)来报.daily的话没法投机取巧了当然就不准了.
如果你是报spy的数,报的价格在实时贴的2分钟之内,我无话可说

你的个股报告,怎么看上去那么象卖方报告拿出来忽悠骗钱的,买方有人会去做这个或者trader会真的去看吗,笑死了

你的个股推荐,我一点兴趣也没,因为在我看来这就是你做这些的目的,pump你的股票而已
GM20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edgefund' 的评论 : 你的这种说话态度好像就不够友善,从大千到博客,历时3年多,

发过N多有价值的东西,我有要求过任何一个同学为我做过什么?有谁接过我的私信、提过要求?

我为什么要把我的东西跟连基本礼貌都不懂的分享?你说呢?
arthur1018 回复 悄悄话
老大,我发了消息怎么没回复!在哪申请表格呀
fourkidsmom 回复 悄悄话 老大说的对, 仔细看过GM2012 团队对GTAT的分析就知道团队花费的时间和精力了。 这要求不过分。
hedgefund 回复 悄悄话 口口声声量化模型,不知道你backtest的sharpe是多少啊
GM20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anzi3' 的评论 : 找我的邮箱。
yanzi3 回复 悄悄话 请问哪里有表格申请你的群组?谢谢。
fas123 回复 悄悄话 认同你的观点:往生活中交朋友的方向去努力!
严肃对待投资、用智慧去实现自我价值
我坚持参加!

GM20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onvivant1' 的评论 : 我的观点有错,或做得不好令你不满意了么?讲讲,,我会改进。
bonvivant1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决定不参加了,祝你们成功!
月中帆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老师,希望和您成为良师益友!
9368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a lot! A high quality friend circle for successful investment and trading. what a nice and pleasant mindset! Love it! Please not leave me out since I have little investment wisdom but I am sincere and will be serious.
trading4fun 回复 悄悄话 老大说得极是,投资是个长期学习研究提高的过程,沒有一劳永逸的方法.
a-ci 回复 悄悄话 同谢老师!
purge 回复 悄悄话 不急,谢谢
houston321 回复 悄悄话 Agree. Thanks for your effort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