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2012: BP Indicator

公布BP指标,判断股市大势走向,研究板块轮转,用数学模型选股,用数学模型建立投资组合。
正文

2013年底的十个股票组合

(2014-02-27 19:08:24) 下一个
GMCR GIMO GOMO GTAT GILD SCTY WBAI QIWI IRBT ARII

以上是今年第一次组合。

第二次组合将在3月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Ophelia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GM 老师:一如既往的支持你,渴念人生路漫漫,股海沉浮遇知音。
你对混迹在股市大潮里的新朋旧知的帮助是有目共睹的,请求你留下微博这个与大家交流的窗口,你的真知卓见已经而且会继续得到大家的认可。再次谢谢你!
a-ci 回复 悄悄话 由衷感谢老大无私分享!!!!
不贪 回复 悄悄话 Thank you for sharing and we will always support you!
purg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想飞' 的评论 : 陈老师id?从来不知道他也在上面
9368 回复 悄悄话 GM2012 导师,请消气。 你是高人,何以在意只言片语。 我在大千游览已久,感受到你的智慧,你的系统的准确和无私奉献的精神,非常难得。 最近注册登录, 只为表达由衷的谢意。
我想飞 回复 悄悄话 老大的组合里面除了ARII我不知道以为,其他的几个我多多少少有买卖过河关注过。

大千的神经病人比较多,尤其是几个当版主的非常恶心,老大大可不必把他们放在心上。毕竟那里还是有好人和牛人的,陈江挺老师常常去那里发帖。他性格很好的!

谢谢老大坚持发微博!
purg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M2012' 的评论 : 谢谢!别介意网络上的言语,什么人都有。有的人说偏激的话,可能也是他自己有情绪需要发泄,不一定是针对你的,别在意 :)
Jeff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M2012' 的评论 :

我可能说了错话,请老大别介意。做股票心理状态很重要,如果您觉得真的不开心,就完全按照您自己的意思去行事就好了。祝健康快乐!
GM20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tmingzi' 的评论 : GTAT GILD SCTY WBAI QIWI IRBT 这6个值得继续关注,ymyd.

再说一句,投资需要系统思维,系统组合,系统操作。
stmingzi 回复 悄悄话 请教大牛,我们现在买,哪些比较合适?
Jeff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M2012' 的评论 :

对于某些人的嫉贤妒能之心态老大实在不必太过于在意。

您的帖对于我这种在股海中沉浮的小青蛙就好比是茫茫大海中的指路灯塔,还望老大发发善心!有时间有兴致时在您的博客继续指点我等小青蛙吧。
GM2012 回复 悄悄话 突然有关掉博客的想法,大千也不想去,总觉得浪费时间。看着一些人的德性,总想吐的感觉。
Jeff2008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期待新组合。
gofish 回复 悄悄话 盼新组合. 谢谢.
9368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for shari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