翛然

翛然而往,翛然而来而已矣
个人资料
翛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带着太后去露营—纽约州的Lake Placid

(2015-08-11 17:10:02) 下一个

两周前我和老公忙里偷闲,到纽约州的Adirondack来了一次说走就走的只有两个人的露营, 回来后遭到全家人的羡慕嫉妒,看离我们美西的大环圈游还有些时日,就又临时定了长周末那里的两天的营地,决定带孩儿们先出去爬山热热身,感受一下夏天的气 息。上次住的water front 的营地已经客满,这次只好定了KOA的Lake Placid附近的一个营地(Lake Placid / Whiteface Mtn. )。要出发的前两天,问太后是否要同往,没想到以前对露营非常不感兴趣的老两口竟欣然应允,即便我威胁说要爬山涉水也没能打消积极性,好吧,那就带太后来 个新鲜时尚的玩儿法—到山里去野营!

因为那里我们已经去过几次了,该玩儿的地方都差不多玩过了,这次本来想带着孩儿们去登Mount Jo和Mount Van Hoevenberg,为我们的美西大环圈从体力到心力上做好热身准备,可是太后一起去,那就行不通了,老爸的腿最近不好,登山肯定吃不消。那还能去哪 儿?拿不定主意,所以出发的时候也磨磨蹭蹭,出门时都已经快11点了。

到那里后先吃了饭,然后想到High Fall Gorge去走走,孩儿们曾经在那里认真地淘沙,结果人家关门了,就只好来到Lake placid的Mirror lake转转,难度系数为零,观赏价值很高。一到那里,太后便兴致超高,我们因为两周前刚来过,该拍的地方都拍了,所以我快门速度根本赶不上太后吆喝的速 度,赶不上太后摆pose的频率,前后左右地为太后忙活着,然后恍然大悟:这都是微信惹的祸呀!!这明显就是要发朋友圈的节奏啊!否则见多识广,走南串北 的太后才不会屑于跟我们出来露营滴!

不过微微夕阳下的Mirror lake倒是平添了上次骄阳下不曾有的韵味……

在Lake Placid的冬奥会场馆里,刚好还赶上一场花样滑冰比赛

晚上回营地烧烤,偏偏这里刚刚下了雨,将我们散放在各处的椅子,吊床都浇湿了,因为好多年我们露营都没赶上过下雨了,所以特别掉以轻心,临走没将东西都收在screen house里。好吧,又是一个不错的提醒。

第二天,临时决定再到whiteface mountain (Whiteface Veteran’s Memorial highway), 因为这个山名气大,适合太后发朋友圈,而且可以开上去,难度系数小,风光又无限好,刚好也带孩儿们重温一下,上次来已经是五年前的事儿了。当时小儿在山顶 不知为何心情不爽,希望这次可以开心游览一番。

回头望去,弯弯曲曲的盘山道

车绕着盘山道开到山上的停车场,从那里可以选择坐电梯上去,或者爬一小段台阶岩石到达山顶,

我力劝二老还是 乘电梯上去吧,可是遭到了兴致正高的两人的断然回绝!两人一开始还手脚麻利,但渐渐也吃不消了,我要连推再拽的,不禁埋怨:“你们是不是太逞强了!”可是 老妈嘴上不认输:“我这不是挺利落的吗?!来,这里照一张!……”哦,原来是不想错过沿途的风景啊!

这回在山顶,我让老公练习拍我们各种跳跃的姿态,为下周我们到犹它大环圈做准备。可前前后后就只有我一人上串下跳,孩儿们对我的召唤不理不睬,哼!

下山大家为了配合太后,都选择了电梯,唯恐有一人要走下去,太后都会跟着走下去……从电梯出来走一段长长的通道

之后我们来到John Brown Farm State Historic Site,那里的那个红色的barn非常的入镜。

看时间还早,就又到上次我们去的Brewster Peninsula Nature Trails走了个Trail,这回二老选择服输,坐在湖边等我们……

晚上,按惯例,还是烧烤和篝火,太后善始善终地跟拍了全程,然后就急着上网去了,这个营地有wifi,也是我不喜欢的地方,本来出来就要全身心地放松,远离这些…..可是,你看一得空,孩儿们便手持设备在吊床上悠悠荡荡……

第二天,由于小儿要上工,我们就没安排活动,收拾了东西回家。一到家,看到电话两个留言都是太后的,刚刚晋升为海老会“片长”的太后(老爸说相当于 副营级,领导50几号人啊!)事务繁忙,真正是忙里偷闲和我们玩了一趟,这不,一进家门就忙着回几个电话,开头必是:“……我刚从美国回来……”

这两次露营就全当是我们八月黄石犹它大餐的前菜,现在就安心等待我们的真正的大餐,所谓“身未动,心已远”,说的就是此时的我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