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苦寻声的湘江评论

揭批明慧大纪元的专辑,谈论宗教信仰问题,隶属救苦寻声论坛http://freshrain.7.forumer.com
正文

简评《美国首都法会讲法》

(2006-07-31 03:09:47) 下一个

分赃不均,内讧不断!

 
Post new topic   Reply to topic   救苦寻声谍报网(法轮功论坛) Forum Index » 自由发帖区
View previous topic :: View next topic  
AuthorMessage
救苦寻声

Joined: 09 Jan 2006
Posts: 774

PostPosted: Mon Jul 31, 2006 8:43 pm    Post subject: 分赃不均,内讧不断!Reply with quote
编者按:就象当年《毛主席语录》发表一样,2006年7月22日的《美国首都法会讲法》终于7月28日发表了,喜讯顿时传遍了全宇宙,村村寨寨都在第一时间敲起锣打起了鼓。奇怪的是这次怎么不用以前惯用的《某某年华盛顿法会》作为题目,而是改用“美国首都”这个吓人的称呼呢?政治气味怪浓的。可俺还得按照以前的惯例,大师一有新经文发表照样要认真学习,再将学法心得写出来,才不辜负大师救度我们的一番苦心啊!

俺一直期待着大师最近的讲法能将目前闹得沸沸扬扬的封、李两位大法的柱石以身试法的事事迹给大家讲一下,可令俺失望的是,大师对此也和封李二位讳病忌医一样对此讳莫如深,一个字也不提。我们就奇怪了,连禽兽不如的中共开会都还要对其党内的烈士默哀三分钟,大师不提封李二位,最起码应该对在苏家屯被中共挖了心肝的6000(一说四万)最忠心的弟子说两句呀呢。大师是最讲善的了,怎么对外把苏家屯事件炒得如火如荼,内部却连一分钟哀都不默呢?是不是有点太令我们这些为苏家屯死难烈士呐喊的帮闲们丧气了?

想来想去,无非两个原因,一个是,大师场面见得多了,觉得死几千几万弟子没什么大不了的,法会是庄严神圣的地方,是 “师笑、众笑、鼓掌”的地方,讲这些死人有点不值得,也不吉利。二是可能连大师自己也不相信有苏家屯这档子事,自己也知道这是为了统战美国国会的需要而骗骗老外争取美援的,所以更不值得在法会上说了。要是硬说还有第三个原因,我想这和大师至今对天安门自焚案不表态的原因一样,是要瞥清和大纪元的关系,使自己有个退身之地,以后形式要是转化了,大师可以将此一口推到大纪元和明慧的身上,说自己从没否认自焚的是大法弟子,从没说过6000弟子被挖了心肝,那都是大纪元瞒着自己不知道在外面乱说的,自己毫不知情,就象否认自己知道包围中南海事件一样,说道:“那都是大纪元和明慧自己搞的,当时我正在去澳洲的飞机上,根本就不知道。”

好啦!闲话少说,俺还是对此次讲法重要的地方做个简单的评论:



1.说到现在这个形势,已经和当年邪恶迫害开始的时候完全不同了。邪恶迫害法轮功,没有把法轮功迫害倒,它们自己却倒了。(鼓掌)


[我的评论] :这话听起来怎么这么象共产党常说的“形势大好,越来越好,可是……”之类的呢?还说“它们自己却倒了”,谁倒了?共产党倒了吗?还是唐吉柯德斗的风车倒了?

2.我过去讲过一句话,我说:“天要变,谁也挡不住。”(鼓掌)


[我的评论] :这句话,俺们似乎从没听大师说过,估计是大师在内部给外星博士们开小会时友谊模仿毛泽东狂言狂语的样子,装领袖风度时说过的吧。再说天变不变和修炼有什么关系呢?天变了,修炼人就可以不修而去当官吗?就算换了新政府,就一定允许大师您那样搞吗?就是新政府允许,全国百姓允许大师那么搞吗?

3.我早就讲过,我说大法弟子的修炼,就是最大限度符合常人社会的这种形式修炼,也是最大限度的符合常人形式修炼。那么这种符合常人社会形式修炼,必然带来这样的修炼的状态。这个修炼状态与历史上任何一种修炼方式、修炼状态都是不同的,参照任何一种修炼方式、任何一种修炼方法都对不上号,因为历史上从来都没有过……


[我的评论] :是的,大师提倡的修炼形式确实和以前任何修炼形式不同,是把“搞政治、造谣言、游行示威”作为修炼的形式,以后政客都会被大师归为修炼人类别里了。估计以后大师要是夺了江、胡的鸟位,修炼形势还会变,把修炼形式变成“当官、享福、称帝、下旨杀人、广选民间秀女、娶三妻四妾、封三宫六院、每晚要翻几次妃子的牌子”等等以最大限度地符合常人,更符合男女双修。反正算不算修炼,最终解释权在大师这里,大师嘴唇两皮一碰,说是就是,说不是就不是。

4.在修炼的过程中,只要修炼者有了修好的一部份、他的境界提高上来了、那一关过去了,没有时间限制的马上就隔开了……人在修就有人的思想表现,人在修就会有人的各种不好的念头,……可是剩下的又是没修好的,又是没有修好的,那么这一部份还是在人世中,大家想一想,是不是在表现上好象是这人一直在修、怎么干修看不着他更大的進步呢?怎么就神不了呢?


[我的评论] :明白了,这是大师先打个预防针。为以后苏家屯事件万一搞穿帮给自己留下的台阶, 以后要是被美国政府证明是谎话,确认是在骗取美国政府的经费,大师就出来解释说:“这是那些造谣弟子们没修好的那部分干的,既然是没修好的地方,那当然也和常人一样难免有错,也会因急于救度世人而去造几个谣言,大家要体谅他们的苦处,其实他们修好的那部分早在天上享福了。”


5.现在有许多宗教团体说,啊,看我们这里多好,大家相互之间很关爱啊。爱什么?(众笑)爱执著,爱世间的幸福,爱人与人之间的那种维持人的平和,那是修炼吗?不是!绝对的不是,那只能是人心执著的保护伞。


[我的评论] :这一点我相当的赞成,确实是那样。

6.就是那些在中国大陆做的不好、或者做的不够好的、甚至于做了很不好事的,在这件事情没有结束之前都是个人修炼中的一种反映;可是时间不等人,机会越来越小了。


[我的评论] :看来大师对大陆弟子失望之极,但还盼望有傻子出来为了大师和外星博士们的伟大理想去天安门当炮灰。只好又祭起很多年前就用烂了的法宝,说什么“时间不等人,机会越来越小”,可惜人家再傻也有醒的时候,大师也不想想,现在一亿弟子里还有几个愿意去天安门广场打横幅的呢?明慧网想报道这些事情也没素材了呀。

7.那学员之间互相在配合上,你们就不要再有另外一颗戒备别人的心。(鼓掌)互相责备,互相之间用人心排斥,各种所有的状态,我告诉大家,都是对修炼形式的不理解而产生的新的执著……在学员的修炼中会出现很多矛盾,许许多多的心放不下,环境状态就不会好……怎么办?找师父。每次都是搞的不行了之后找师父,每次都是过不去了、不想过去了找师父,你们是帮着师父修呢?(笑)(众笑)还是自己在修?(鼓掌)……一有事就要搞个你对我对,这是你的问题,这是他的问题,我做的如何如何,看上去好象是在解决矛盾,实际上一点都不是;看上去很理智,其实一点都不理智,没有往后退一步、把心完全放下来在思考问题。冷静的、平和的从这个矛盾中退出来看这个矛盾,那才能真正解决……很多事情都是这样,一到解决不了了就要找师父。我很多时候啊,不想和学员见面是有原因的……我一和你们接触,你们马上许多问题都来,(众笑)把你们修炼中的许多应该修的都要推给我,所以没办法,又不敢和你们见面……当前有很多事做的不够,有很多突出的问题,有互相配合中出现的一些不尽人意的状态,就根据这些情况吧,师父讲了这么一段话。



[我的评论] :看来这才是这次讲法的真正的重点哪!我这才知道,原来大师手下的这些外星博士们之间也是要内斗的呀?!就象我以前大学里的院长和书记不和,会各自跑到省里组织部去告状一样,它们也要跑到大师面前相互告黑状打小报告的呀?!原来大师开这个法会就是为了平息它们之间的矛盾的呀?那么是什么使它们矛盾那么深呢?会不会是为分配美国、台湾当局的经费不均而闹起来的呢?财白动人心呀,难道为了分赃,各自在大师面前表功,说自己如何如何,别人怎样怎样,争取多分点?最后弄得打起来了,只好跑到大师面前,让大师评理,使大师都不敢见弟子了?

8.甚至于有的学员问我说,师父啊,我修这么长时间了,我这个不好的思想怎么还这么严重?还排斥不掉?是,只要你没修好,你就在这个污染中;只要你没修好,你旧的因素没完全去掉,它就会反应。都没了,那才没有问题。我虽然这样讲了,任何人都不要有一个放松的心理啊,觉的,噢,原来是这样,那我就不怕了,(众笑)那它反应就反应去吧,我也不管了。不行!修炼是第一位的,我刚才讲了,你要不能够抑制它、向内找、遇到矛盾找自己,你不改正、去掉人的心,你就不会有修好的那一部份成神,你就不算修炼,所以你要不断的把自己没修好的那一部份修成神、修好,严格要求自己,这才是修炼,不然修炼干什么?


[我的评论] :我看还是我来回答这位弟子的问题吧,无论大师叫你怎么抑制,我告诉你,都是修不成的。你自己想想好了,搞政治能修成吗?制造苏家屯的谣言和修成吗?和“同一首歌”去争斗能修成吗?

9.刚才呢,把这个事情跟大家再進一步的说了说。其实我所有讲过的法都是这部法,大家仔细去看看《转法轮》,这部书出来之后我所有讲的法都是在解《转法轮》,你们不信就去看一看。本着《转法轮》这本书去修,就能修成。(鼓掌)


[我的评论] :既然看《转法轮》就能修成,那还偷偷召集心腹弟子开什么小会吃什么小灶呢?既然看《转法轮》就能修成,是不是不看《九评》不用退党,也能圆满呢?

10.顺便说一说啊,大法弟子在一起做事的时候,大家真的要互相配合好。形势变化很大,大家看到了,目前有些事情还有很多的障碍,而所有的障碍一旦都清除了,这件事情就完了。正因为那些事情还没有清除,还有许多人在谎言中迷失着,还有许多人不愿意了解真相,……救人现在是很紧迫的,而不明真相的人又大有人在。


[我的评论] :大师硬要世人相信的“真相”,是不是指,无论大法弟子们的大纪元网站如何高谈阔论世间的政治,无论大师如何对《九评》津津乐道,世人也只能认为大师和大法弟子们对政治毫不感兴趣?是不是指,只要大法中有过不赞成自杀的说法,那么世人就得相信天安门自焚的人就一定以前没练过法轮功?是不是指,只要有两个加拿大的舞女拉皮条的人推测中共在苏家屯那里摘了6000大法弟子的心肝,世人就得不加怀疑地认定这是事实?是不是世人如有怀疑就会被“销毁”?就会“去不了新宇宙”?就会下“无生之门”?否则谈何救度呢?


11.修炼也好,救度众生也好,是针对人心的,不针对团体。不是定了,这个民族都要,那个民族都不要,没有这回事。不管你是哪个民族的,不管你在这个世界上的哪个角落,只针对人心,不针对任何团体。


[我的评论] :如果我没有理解错,是不是大师的宇宙政策又变了?是不是中共做为一个团体不会被销毁啦?因为大师说了“不针对任何团体”,那么是不是可以不用退党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