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苦寻声的湘江评论

揭批明慧大纪元的专辑,谈论宗教信仰问题,隶属救苦寻声论坛http://freshrain.7.forumer.com
正文

愤怒声讨明慧网剽窃我知识产权的滔天罪行!

(2006-07-27 18:16:46) 下一个

愤怒声讨明贿网剽窃我知识产权的犯罪行为!

 
Post new topic   Reply to topic   救苦寻声谍报网(法轮功论坛) Forum Index » 自由发帖区
View previous topic :: View next topic  
AuthorMessage
救苦寻声

Joined: 09 Jan 2006
Posts: 762

PostPosted: Thu Jul 27, 2006 7:57 pm    Post subject: 愤怒声讨明贿网剽窃我知识产权的滔天罪行!Reply with quote
2002年夏天,我又给明贿网信箱发了一封电子邮件,信里我给它们出了一个主意。我说,据我所知,古希腊古罗马时期,欧洲也有不少修道士。他们往往在城市的广场上竖一个很高的柱子,等第二天天亮,人们会发现修道士在柱顶打坐。虽然柱顶很小,但是修道士在上面任由风吹而不会掉下来。人们都搞不清楚这些修道士晚上是怎么爬上去的,甚至怀疑修道士有轻功飞上去的呢。更奇怪的是,这些修道士一坐就是好些天,不吃不喝,令人叹服。

我说此种把戏,《西游记》的唐僧也曾用过,和妖人们比赛打坐。我建议明贿向海外弟子们发出号召,也在纽约等大城市立一个大柱子,反正海外弟子普遍都修得好,都自称自己是什么宇宙大穹什么“王”呀、“主”呀来救度别人的,是什么“全宇宙最最伟大的生命”,如张而平大师的怕心都练得莫有了,随便选一个上去也能坐他娘好几个星期的,不怕老外们不来了解大法,不怕洋大人不高呼:”wonderful”、”oh,My God”、”delicious”!

再说,老外们生性喜欢猎奇探险,动不动还要比赛什么水中脱手拷、什么水底生存把戏什么的,你们一练这耍猴的马戏功夫,围观者必人山人海,电视台全程追踪报道,全世界一看你们在柱顶可以打坐几个月都不下来,叹为观止,纷纷要求加入大法,纷纷主动谴责中共,你们乘机可以当众宣讲中共的迫害,这不是很好吗?

就是要利用中共对洋人盲目迷信的心理,逼迫中共承认大法,才会招安你们去北京政协做官呀!以前洋人说屎是香的,中共也得承认,再垃圾的电影要是美国的奥斯卡奖说声好,中共也只好认可,洋大人把诺贝尔文学奖颁给高行健后,中共马上气短,别说再骂高行健了,连提也不好意思再提了。如果明贿能靠这种方式引起洋大人和太君们的轰动,还怕中共不承认大法的神奇吗?还担心中共不来招安么?何乐而不为呢?

此信发出后,也是石沉大海,再无音信。我后来也觉得自己的创意也太无聊太不切实际了。想想张而平虽然号称是李大师第一大弟子,但和其它海外弟子一样,毕竟都是些政治挂帅的弟子,根本打不来坐的。别说象达摩一样能面壁九年,就是九天也是坐不下来的,别说九天坐不下来,就是九个小时也是不可能的,别说九个小时,就是九十分钟也是种奢望。要是少于九十分钟,那也就失去了在洋大人面前表演哗众取宠术的吸引力了,那还不如不搞。我想我的所谓“金点子”肯定会让明贿的那些政治高手们耻笑了。

岂料,2004年不到,明贿就在纽约等大城市的重要广场路口轰轰烈烈地开展所谓“酷刑展”来,只是不是表演我说的“柱顶打坐”,而是表演类似于SM之类的自虐,把自己关进笼内,把自己吊了起来,把自己捆上老虎登,旁边再由几个同伙扮演中共恶警,拿着鞭子抽打。

我一看就知道明贿又剽窃了我的“金点子”了,它们也知道自己是些政治弟子,打坐是连单盘也盘不上的,盘上也坚持不了多久,比正常人能忍受的时间也长不了几分钟的,要是真的听信了我的主意跑去练“柱顶打坐”,恐怕没坐几分钟就会闹着要跳下来,这么高,跳又跳不下来,就算不吓死,心里一慌一哆唆,摔也摔死了。但它们又不肯放弃这个创意。怎么办呢?就想利用洋大人喜欢捆绑、SM之类变态消遣的心理,去搞个街头“酷刑展”。可惜办得太垃圾,洋大人一看你们SM技术做得实在不到位,连“鄙夷的一瞥”也舍不得投来,预想的效果一点比不上我给你们出的“柱顶打坐”好啊!

不管怎样,这点子都是受我创意启发而来的,属于我的知识产权,明贿未经我允许,也不署俺的名,就擅自剽窃我的“金点子”是一种违法行为。在此,我郑重警告明贿,如若再用我的“金点子”在洋大人面前搞哗众取宠,我就要向美国法院起诉你们了,请你们立即停止侵害、消除影响、赔偿损失、恢复名誉!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