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苦寻声的湘江评论

揭批明慧大纪元的专辑,谈论宗教信仰问题,隶属救苦寻声论坛http://freshrain.7.forumer.com
正文

为查清FLG中潜伏了多少共特,我在实验室里做了个实验。

(2006-06-07 20:54:33) 下一个
我在我的实验室向FLG著名的清心论坛上注册了两个帐号,一个帐号先发了些帖,竭尽对斑主阿谀奉承之能事,说什么还是你们做得对呀,中共确实可恨,你们都是高层次来的呀,我也想加入练功呀。说的斑主心花怒放,居然主动让我进了他们的内部认证区。

另外一个帐号却发了些指责他们的帖子,这些帖子很快就被删除了,但是有的帖子被转到了他们的内部认证区。

过了不长时间,我这些被转的帖子下面跟了不少帖,就出现了令我意想不到的怪事……

这些跟帖里除了大多数对我的帖根本不好好看,只会按照斑主的意思跟帖说一句:“法正乾坤,邪恶全灭”外,居然还有些人说是认识我的,证明我本来就是中共网特,有的说和我在QQ上聊过,还有鼻子有眼的把当时谈论的什么话题都说了,目的就是一个,要咬定我是老牌特务,可是我从来没有在QQ上和任何人讨论过FLG的事情,我想它们是不是认错人了,这是我刚注册的帐号,又没和谁交流过,帐号名称也特殊,不会和别人重名,怎么会认错呢?

接下来的帖就更令我吃惊了,有人居然说是在燕铃论坛认识的我,还说我常在那里发帖反对大法,还贴了一篇他和我交流时我发给他的依妹儿,以证明他说的确有其事,我确实是特务。我一看,根本就不是我写的,是一篇垃圾文章。这下我就明白这些人本身就是打入FLG的中共特务了。

因为我虽然浏览过几次燕玲梦幻屋,但根本没有注册,更谈不上发言了。怎么会在上面和他们交流过呢?怎么还可能向谁发邮件呢?

我注意到,往往这些造假的居然都是在内部认证区很活跃的人,给人印象是很积极的大法弟子。可是它们为什么要那么陷害我呢?无非是为了表现自己是真修弟子,好取得别人更加的信任。另外,就是我这指责它们的帖其实是对它们搞好清心论坛是有益的,如果它们真是修炼人,好好对照自己做得不对的地方加以改正,是一定能把论坛搞得更好的。可是这些潜伏特务就是要横加阻拦。

于是我看出,里面人的成份太复杂了,其中有10%的人是能够有自己的思想,能接受别人意见的,有70%到80%的是根本没脑子、瞎起哄、人云亦云的,剩下的估计就是另有目的的特务了。你说里面的水那么浑,我还能和它们交流吗?

回想目前潜伏在明慧网大纪元高层里,掌握这他们重要情报的中共特务也不在少数,至少有10%-20%。以至于象李渊等李老师的心肝宝贝都不能幸免于袭击,那李老师在美国加拿大也没安全地方了,搞不好又得驾车24小时不停地跑了。

你们别看网络上有名的大法弟子整天在那里洪法,比如什么明心、清心、西西、yiming、wert、goodid、马蚊、新丝、唐子,你们和它们交往或许发现好象他们脑子有病似的,其实除了这个原因之外,有的人是故意装出来的,因为他们中有的就是中共特务,目的就是要通过这种神智不清的网上宣传败坏FLG的形象。其实这目的它们也基本达到了,因为通过这种神经病似的举动,不仅没使更多的人站在FLG一边,反而使更多的人觉得大法徒真的象GCD讲的那样是神经不正常的,不就正好达到了GCD的目的了吗?

而往往有真正大法弟子,如修者、缘德、唐奇、村夫、钟馗、盼归等被骂得四处逃窜,被大众认为是假的是冒充的,明心等也一口咬定他们是假的,欲除之而后快。

所以不要以为在外面口口声声称自己是大法弟子就一定就是,有时候事实情况正好相反!



___________


转自救苦寻声论坛:http://freshrain.forumer.com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