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苦寻声的湘江评论

揭批明慧大纪元的专辑,谈论宗教信仰问题,隶属救苦寻声论坛http://freshrain.7.forumer.com
正文

《湘江评论》:简评《洛杉矶市讲法》

(2006-04-06 05:17:30) 下一个
1.自从“九评”出来之后,一些人思想中就在想:这与我们修炼有没有关系呀?有些法学的好、正念比较强的知道这场迫害就是旧势力利用人类的恶势力中共恶党在起着作用,在中共这个邪恶的政权下才能够有这种迫害。如果没有中共恶党这个邪恶政权也就不存在这种迫害了,邪灵再凶它也得利用坏人来行恶。世上的一般坏人也造成不了这么大的迫害形势,是因为这个邪恶的流氓党它掌握着邪恶的政权,邪灵因素也就能利用它制造出这种迫害。但是在这个问题上有的人就转不过弯来,就糊涂了。其实怎么会糊涂呢?最关键的我看还是怕心在起作用,说白了还是执著心,其它都是借口。

[我的评论:象修者、盼归等人只是觉得九评之事和以前说的“不搞政治”有矛盾,就被说成了“有怕心”?混淆了概念。]

2.因此,很多人就在这种思想的作用下享受这种所谓科学带来的文明。那些被现代科学教育出来的不信神的人好象是如鱼得水,这么好玩,尽情享乐,现代变异的文艺形式也多,使这个社会表现的真的是眼花缭乱。……也就是说,虽然人在所谓的研究中追求,可并不是人追求得来的。人看不到这个迷、看不到这个真相,所以人才在现代化的社会中尽情的享乐。

[我的评论:人家德大呀,该享这福呀,人家愿意享这福,为什么念念不忘要去干涉别人选择的生活呢?]

3.大法弟子在各行各业中修炼就是承认那些体系的生命,也是在救度着一切众生。我过去对你们讲,我传的是宇宙大法,什么都包括在其中了,你们想一想这法大不大?我说大的无形,无形却包容一切,(鼓掌)正法在正着整个宇宙生命与尽量挽救神所留下的一切原始的东西。

[我的评论:那做小偷、贩毒、妓女、党员也是职业,是不是也是宇宙高层搞的呢?可以在这种职业中修炼吗?可以边贩毒边修炼吗?]

4.其实人类社会的任何一个东西,我只要选定它,都能用其来使大法弟子修炼。……我刚才讲到,“九评”一出来有的人就不理解,说我们这不是参与政治了吗?什么叫政治?假如我李洪志真的领着大家在政治中修炼能不能修成?(鼓掌)一定能。只要修炼者在做工作的过程中不断的用大法指导你修炼做好人、更好的人,用大法来熔炼你,你就会不断的提高、不断的升华,就能够达到圆满。假如我今天领着大家以君臣的方式领着你们一帮臣民修炼,能不能修炼?(鼓掌)也一定能,而且也一定能圆满,只是怎么样走这条路、怎么样对众生负责任、怎么样能够使生命提高,只要按照这部大法的指导去做就能做到。在具体形式上我没有选择那些,我们今天已经走到这一步了也不可能再从新选择。我们就是这样一种修炼形式了,就是这样的修炼方式。

[我的评论:也就是变相承认了不得人心的“九评、退党”就是搞政治,推翻了以前“不是搞政治”的说法。也就是说“搞政治就是修炼的形式”,那以后新宇宙中可能充斥着的都是政客,那江某某、扁扁等都是职业政客,平时当皇帝就是相当于修炼了。既然人类社会任何一个东西都可以修炼,不知道以后大家上茅房拉屎算不算修炼呢?]

5.在整体上做大法的事情和包括个人修炼上也好,确实存在着许多不尽人意的地方。最突出的、最大的,也是一直长期没解决的,也是那些神在我耳边一直在说的、他们最不满意的,但是我从来对这方面没有重点去讲,我也没有去重说。为什么呢?因为大法弟子在今天证实法中还得需要一点人的勇气,所以我就没说。我要留着最后去讲,到差不多的时候我再讲。哪方面呢?就是大法弟子有错误不愿意让人说,谁也不能说,一说就炸。对时不高兴别人提意见,错了也不高兴别人说,一说就不高兴。这个问题已经是相当的厉害了。(鼓掌)我为什么现在才说呢?是因为前一段证实法中,在揭露邪恶中,我不想叫大家在行为上变的太软,那样讲真相时容易讲不到位。如果你们在讲真相中别人一说什么你们就不解释了那不行。现在成熟了、理智了,知道怎么做了,不会影响讲真相了,所以我就留到今天才讲。……不怪大家,不是我的大法弟子做的不好,(笑)讲起来是师父给你们留下了这么一点。……因为我需要大法弟子在证实法中有揭露真相的勇气,所以我就没有去讲。我要选定一个时间、一个时机去做、去讲这问题。今天是时候了,我就特别要说说这个问题,也顺便告诉大家,这个东西在我们整体形势中已经相当的突出了,有的人已经到了根本就碰不了的成度了,我看再不讲也不行了。有的就象那火柴一样了,一划就着。就象那个地雷,一踩就响。你不能说我,一说我就不行。什么意见也听不了了,善意的恶意的、有意的无意的一概不接受,更不向内找,相当的严重了。这个不怪大家,你们从现在开始都得注意这个问题,必须做到谁说都行,有就改无就注意,你能够面对批评、指责不动心你就是在提高。

[我的评论:哈哈,大家去清心论坛看看,那里的那些所谓的“大法弟子”不都是这样的人吗?我要说的不算,那唐奇、盼归可以作证,那里简直就是一个魔窟,只要你说了某个人一点意见,无论善意恶意,马上就给你扣一顶特务的帽子,然后就在你帖下一个个接着发症念。好象都是些了不得的人。它们的脾气从那里来的呢?一方面它们本来就是些小人,天生具有的,又听了大师对它们的吹捧,也就搞不清楚自己能吃几碗干饭了,所以根本不能碰的。另外一方面,也应了一句话,那就是有其师必有其徒的,看其师都是一贯正确从不服软的,它们也就有样学样了,甚至连口气都模仿得有模有样的。再有一点也滑稽,因为大师不想叫它们在讲真相时在行为上太软,因此前段时间纵容它们用这种魔性去讲真相,也就是说得讲究三十六计,得审时度势,该利用佛性的时候用佛性,该利用魔性的时候,也是可以用来证实大法的。终于搞清楚了一个问题,那就是说,大法也是可以用魔性(勇气)来证实的,(当然是在极特殊的情况下啦!)哈哈。不过狗是改不了吃屎的毛病的,就算这些东西以后暂时掩盖了自己“老子天下第一”的样子,本性过不了几天又是会暴露的。他们所谓的正法就是造假新闻,所谓的救度就是作弊。它们的正法无非就是删别人的帖,它们的正法无非就是哄别人去天安门送死!]

6.顺便说一件事啊。最近一个时期大法弟子,特别是北美,其它地区也存在这个问题,很多大法弟子都在参与着新唐人电视台新年晚会的推票与晚会的筹备。因为天气比较冷,大家很辛苦,也费了很多心。我看到大法弟子在冰天雪地穿着很薄的衣服为了推票在街上表演。可能你们互相之间大家都在这样做,没太多的感受,在神的眼里是不同的,作为我这师父来看也都是别有一番感慨。大家了不起。说到这我讲一下全球华人晚会为什么这么重要。你们知道这个全球华人新年晚会承担的事有多大吗?……新唐人的新年晚会却更大,叫“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全球那当然也包括中国大陆啊,所以大家想想这个事是不是很大?这个全球可就是国际呀,那国际就得是国际水平对不对?学员也是真了不起,能够把几年的晚会演的这么好、水平这么高。不管总体个人水平怎么样吧,但是最起码人家没看漏,(笑)(众笑,鼓掌)一致都反映很好。

[我的评论:大家就不解了,既然是“全球”的晚会、是全宇宙的大事,水平那么高,评价那么好,为什么还得在冰天雪地地求爹告奶地求别人来看呢?为什么白送常人的票,常人都不来呢?我看就是因为失道寡助!别人被你们骗一次以后更不会被骗了。]

7.弟子问:我们定期用电子邮件向各国主流社会、政府、团体从人权角度讲真相揭露邪恶,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并建立了几百万的地址数据库。一部份意见认为我们这样一个宝贵的资源应该集中用在讲真相、揭露邪恶这个主要任务上,另一部份则认为尽量多利用这个资源,包括各种活动通知、声明、晚会广告、中国的维权活动的通报等等。这个问题很具体,但又很重要,因为把握不好会起不好的作用。

师:你们今天做的事情大家首先得清楚。你们在救度众生,与救度众生没有关系的事情都不是你们必须做的。把大法弟子被迫害的真相、把大法告诉他了,那其它的就变的不主要了。当然这些具体问题得具体去看。如果你想要带动他们加入到常人的维权运动中去,这不是大法弟子的责任。你们办的媒体可以给予关注,给社会提供信息、揭露中共恶党。有一点你们必须得清楚,不是你们为维权而存在,是维权这种形式的出现在协助大法弟子证实法,(鼓掌)这个主次你们一定要分清!如果是推晚会票,那当然也是叫他们了解大法与大法弟子。(笑)

[我的评论:也就是说还得继续向大家发送垃圾邮件,我本人的多个信箱已经无数次收到这种垃圾邮件,不胜其烦,每次都直接删除,看来以后还得继续收到。唉……]


8.弟子问:我们在向西方主流社会民众团体讲真相、揭露邪恶的过程中收到了很多正面的反馈,有些人还询问他们具体能做什么。为此我们成立了良知基金会,以便于那些不是学员但又想支持我们的正义人士参与進来。我们有个问题:有人捐款给受难的大法弟子,我们应该怎样转送、协调?将来捐款、集资应该怎么把握?

师:……还有许多事情、许多项目都得需要。在这种情况下,我和一些项目负责的大法弟子讲过,我说我们只能从各个国家的政府,或者是各种基金会,或者是大的企业,去请求赞助来做这件事情。但是实际上旧势力在这方面挡的很厉害。中国社会这几年的投资热,各国都去投资,不敢资助法轮功,怕中共对他的企业不利,看来在利益面前也都在出卖良心。在这个情况下就很难向他申请到资金。

[我的评论:至少可以看出是接收了某些“政府”的钱,所谓的“政府”,无非就是万恶的陈水扁奸党!可是收钱容易,以后就得受阿扁的指挥棒转了。可怜的大陆被蒙蔽的修炼人们,千万不要用上陈水扁的黑金脏钱啊!]

9.弟子问:我们如何摆正当前民众维权反迫害与促進“三退”的关系?

师:……维权运动是常人的,法轮功决对不是政治团体。你们要记清一点:无论是在中国大陆出来反正的,还有站出来为法轮功说话的,都是神安排他们配合大法弟子的,而决不是大法弟子配合他们。媒体中多报道、关心关心他们,这是没有问题的,但是你们不要混淆了哪头轻、哪头重,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这些一定要清楚!我们不是常人的政治团体,你们不能够完全投入到那里去,但是你们可以利用你们办的媒体去报道、去揭露迫害。当然有些人站出来直接就是为法轮功说话而被迫害的,对这个情况你们可以多关心、多报道,特别是对他们的安全问题要追踪,这么做都没有问题。关键大家一定要清楚,听好啊:你们帮助做一些事情是行的,但是你们要清楚:这事的出现是协助你们来的,而修炼与救度众生才是你们最重要的。(鼓掌)

[我的评论:很明显,热血汉奸、新海川就是典型例子。这种关系就是双方互相利用的关系,双方心里都有数,就看谁能玩得过谁了。这比当年的国共合作还要貌合神离,终究一天会双方撕破脸皮大打出手的,哈哈!我们就等着看热闹吧!]

10.弟子问:大法弟子没有在的行业就将不存在了,是吗?(众笑)如特务等。(众笑)

师:对。我已经说了将来不存在特务,撤销它的前程。(鼓掌)要说其它行业存不存在,其实据我知道,各行业好象都有大法弟子,我知道有的总统一级的也有,很高社会层次的也都有修的,只是他们的表现不同。大陆大法弟子是各行各业都有了,什么行业中都有人在修炼大法。

[我的评论:从大师说撤消特务福分至今已经一个多月过去了,不知道这个月中共国家安全部的工作人员领到工资奖金没有?要是领到了,看来这福分没有撤消啊!不是还拿着高工资吗?所谓总统一级的也有大法弟子,我想就是伪总统阿扁和阿吕吧?]

11.弟子问:请师父讲一下旧势力的盘所下的机制对大法弟子救度众生的影响。

师:每个空间里都有一个盘,这个盘它其实就是过去宇宙法的表现,它也是整个宇宙从微观到洪观,就是从微观颗粒构成的空间到表面最大粒子构成的空间贯穿下来的盘,有一个轴。那就是过去宇宙的法的表现形式,将来不是这样的,(笑)所以我才能讲给众生听。但是在正法这事上它们又做了特殊的盘,每个空间它们也都做了手脚,而且牵扯到世人,甚至于它把人身体中都下了这种盘,所以它一动地上的人就出现形势的变化,就是因为这些东西在起作用。正法中这些个东西都在清理中,它已经不起决对作用了。

[我的评论:请唐奇、盼归、修者等自以为是大师贴心弟子的人注意了,我问你们曾经看到过哪次法会讲过“旧势力的盘”这个概念呢?那为什么那些北美的亲信博士弟子就知道,而你们不知道呢?可见人家在美国养尊处优却有资格吃小灶,常由大师亲自给他们开小会恶补的!你们去天安门送命也成不了大师的亲信,进不了人家开小会的会场啊!人比人气死人,你们付出得再多,到头来以后就是到了天上还是要受博士弟子的气,何苦呢?还不如老老实实做个中共的顺民?]

12.弟子问:如果邪恶的特务闯進我们家中,我们是否可以自卫?(众笑)

师:自卫是可以的。其实如果你们有很强的正念,都可以把他定住。(鼓掌)那说回来了,作为修炼人,如果自己心境不纯、正念不足、心里害怕,都起不到这个作用的。

[我的评论:由此看来,外星博士李渊虽然在大师身边吃了无数小灶,居然还是假修,甚至是埋藏在大师身边的中共特务,起码正念不强,不然为什么被捆当时不发正念,只会向歹徒哀求:“好汉爷爷饶命!我也是被他们逼着来反对你们的呀!我也是被抓来的壮丁呀,其实我也早就想向你们投降了的呀!”]

13.弟子问:“天国乐团”如何救度众生?能请您明示吗?(众笑)

师:……法拉盛游行时,我都看到了这个景象:当乐团演奏的时候,放出的能量相当大。无论从能量的放出,还有你声音的放出,还有音乐、音符的本身,都在起着证实法、起着放射能量的作用。……特别是中国人,就愣愣的瞅着,他没有思想了。怎么回事?不好的思想都被清理了,过后他才想起来,(鼓掌)说:哎呀,法轮功真了不起!(众笑)也有的人说,哎呀,这法轮功在美国社会里怎么突然出现这么多人的大乐队呀!(众笑)在美国社会里也是很大的乐团啦,这一下出来这么多人吹奏!特别是,乐团主要成员是中国人面孔,西方大法弟子面孔比较少,普遍都是中国人面孔。所以唐人街的中国人看完之后在想,反而都带着一种为中国人争了光了的感觉。(众笑)就是他思想中反的东西都没有了,起反面作用的那些思想没有了。真的是在起这个作用,这是指中国人。作为西方人来讲,那也是很新奇啊,从没有见过,一下出来这么大一个中国人面孔的乐队,很多人都在鼓掌,喊着“再演奏一个”!所以效果是很好的。……

[我的评论:我家就在法拉盛,那次游行我是有录像的,该乐团的表演确实是这次比赛中最好的,原因是其它的节目老外搞得很不认真,很稀松,没有去年场面大,可是从没听说谁喊叫要他们再来一个的。我估计有也是托儿。大家看过也就忘了,谁还记得什么军乐队的。]

14.弟子问:许多大法弟子创作了很多优秀的文艺作品,如音乐、诗歌、歌曲等,我们能否经过艺术加工后推向社会?

师:那当然好啊。我们创作的作品如果叫民众都来唱,那不太好了吗?如果全世界很多人包括中国大陆民众都穿上“法轮大法好”的T恤,我说那中共恶党真没办法。(众笑)有人说人民币上写上“法轮大法好”、“退党”,(众笑)我说这办法真好。(鼓掌)这钱扔又扔不了、销毁又销毁不了。(众笑)

[我的评论:“大法弟子”作了些什么拿得出手的诗歌啊?既不合韵又不讲平仄对仗。全是打油诗,讲的全是什么翻来覆去的“大法传世”、“我们如何慈悲的呀”、“众生又怎么不醒呀”车轱轳话。还好意思自吹?那人民币银行倒可以销毁,只是你们要销毁上面的毛周等老人头倒是自己一直舍不得呢!]

15.弟子问:在原来录制的教功录像中,有一段是师父在公安大学讲法,录像的背景有公安礼堂悬挂的邪党旗子。我们要不要处理把它去掉?还是保留当时的历史记录?

师:去掉就去掉吧。因为当时确实没有想把中共作为最邪恶的东西销毁,一切众生都是给机会的。是因为中共恶党迫害法轮功,它已经成了宇宙众生的恶魔,所以要消灭它、清除它,这是它们自己的选择。

[我的评论:历史是怎样就该怎样,以前帮中共助纣为虐的事情、当乖儿躺党妈妈怀里撒娇吃奶的丑事就想通过技术篡改而一笔勾销?公开篡改历史了,相比中共当年篡改历史也没这么明目张胆的。]
16.弟子问:今年的晚会谁看了都说好,是否可让大陆弟子向人民广泛散发?以这种形式触动广大众生的心灵?

师:可以这样做啊。

[我的评论:看了晚会的人就都说好吗?你这是调查机构调查后的结论呢?还是自吹的呢?为什么一直喜欢这样的胡说呢?那唐奇不是就发表过很多不满的吗?]

17.弟子问:大约半年前弟子们开展了一个项目,可是由于负责人的妒嫉心不去所造成的干扰使弟子们想走出自己的路困难重重。这期间所用的方式手段都是很不好的,并带有党文化。再加上他们大部份人本来就挺依赖负责人和佛学会,就对我们误会更深。弟子没有在这一段时间澄清很多事情,当时悟的是这一方面是给自己修的、另一方面是给同修修的,却没有悟到邪恶也在跟我们抢时间,结果弄成现在这个局面,不知如何是好。

[我的评论:这大概就是明慧和大纪元内部权力斗争、争宠、路线斗争的一种表现吧!]

18.弟子问:请问师父,国内外民主人士都在声援大陆发起的维权绝食,身在大陆的大法弟子是否应该参与、以维护大法弟子信仰的权利?

师:还是我刚才讲的那样,大法弟子修炼和救度众生是第一位的,这是必须做的。至于说那些事情的出现,其实是配合大法弟子的。当然,为大法弟子申诉的律师被恶党迫害,是要给予他们帮助,协助他们做一些事情啊是可以的,但是要把握好分寸。我们不是政治团体。你是修炼者。

[我的评论:什么接力绝食,其实是丑类们的接力减肥罢了。要绝食就不要怕被饿死!怕死鬼拿死来吓谁?死了地球更清静一些!粮食就是不能让这些东西给糟蹋了!]

19.弟子问:吃生鱼肉是否杀生?

师:别人杀的鱼的鱼肉、包括吃生鱼肉不算是杀生。但是过去人们都知道有这么一句话,叫作“吃什么还什么”。……说到吃生肉,吃生肉是最不好的。我记的耶和华也告诉过他造的人说:你们要吃熟的东西。对人来讲,肉一定要做熟了吃,为什么这样呢?过去修炼人也都看到了一个情况,当一个人死了或者一个动物死了,但是它身体的细胞还没死。那些细胞没有死掉之前,每个细胞的灵都是它的形象。现在科学不是也知道了吗?在用小白鼠做切片之后用光导纤维传导在荧光屏上时显现出来的图象,就是那个小白鼠的形象,就是说你吃的生肉都是一大堆活的动物。那这些熟的肉就没有那些灵了,可是要是生的,你吃到肚子里将是什么样呢?就是你把那些活生生的动物都放到肚子里去了。因为它们很小,一时你没什么感觉,久而久之就会酿成大病,它就会有反应。因为人体很特殊,人体本身就是个宇宙的结构,所以叫小宇宙。你吃進的东西它转生不出去,它就在你胃里头,久而久之形成的怨恨与业力就在形成病灶,形成很大业力,就会胃出毛病啊,严重的就是什么胃病、胃溃疡、胃癌,反正什么都可能。我在中国大陆看到有人生喝蛇的血,可是那血的每个细胞粒子都是蛇,你喝一肚子蛇那能好吗?(众笑)物质本身它可以通过人体的能力吸收转化,可是那个灵不留在肚子里了吗?所以千万不能吃生的肉类。现在一些人兴吃生鱼啊,这也非常不好,那决对不是饮食文化,非常的不好。所以不能吃生的,千万不能吃,特别作为修炼人,决对不能吃生的肉类。……

[我的评论:这些说的倒是很正确的。]

20.弟子问:台湾有必要台北、台中、高雄都办新年晚会吗?是否影响对大陆讲真相?

师:……台湾的民众对法轮功绝大多数也都是理解的,……

[我的评论:是吗?可以去台湾的各个论坛看看,是支持大法的台湾人多呢?还是嘲笑、反对大法的人多呢?]

21.弟子问:上了邪党黑名单的海外弟子多年回不成中国了,现在回国探亲、证实法时机成熟了吗?

师:(笑)现在先别回去。你在它的黑名单上,它要迫害你。它即使不迫害你,它也会用各种拉拢的手段对付你,尽量少找那个麻烦。既然你们在这里证实法,那这就是你修炼的地方。其实叫你回去的因素也可能是对人心的检验,因为修炼才是你的路。中国大陆有中国大陆学员在做呢,你放心,他们一定会做好的,我是有信心。(鼓掌)

[我的评论:为什么大师就不对国内弟子说:“你们就不要去天安门了打横幅了,它要迫害你。它即使不迫害你,它也会用各种拉拢的手段对付你,尽量少找那个麻烦。家里是你修炼的地方,戈壁沙漠是你证实法的地方”呢?既然大师给海外的亲信博士弟子们开了那么多小会吃了那么多小灶,它们早该修炼象金刚一样坚定的,应该是很不得了的了,却依然担心它们脆弱得象纸老虎一样会被“各种手段拉拢”走呢?]

22.弟子问:大陆有的大法弟子长期被公安监控,本人不注意安全,其他学员劝说也不听。请问师父,应该怎么办?

师:是有些学员太不注意安全。好象刚被邪恶放出来、被迫害的够呛,过两天就忘了。你的安全也影响到其他大法弟子的安全,所以这方面一定要注意,要重视,不要被旧势力的因素钻空子。国外的很多学员看到国内大法弟子不注意安全,说不上话,干着急。不注意自己被迫害也要给其他人带来损失啊。

[我的评论:怪事,不是说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吗?还怕什么监控做什么?难道所谓的正念是骗人的心理暗示?]

23.弟子问:我炼功一年了,但我不明白为什么最近老是做噩梦。难道我没有做好吗?(师:西方学员。)

师:我在很多讲法中谈到过新学员的状态。有些新学员当从一个常人一下走向一个修炼人,他就会马上面临着被要债的问题。这个问题作为老学员都知道,有时做噩梦,碰到一些个稀奇古怪的事情啊,其实都是因为要走出常人了、要了结恩恩怨怨的表现。一般常人他会轮报,前一世欠下一世还,你欠我的我不着急要,下辈子你得还给我。可是你修炼了、要离开三界,它会想:你欠我的债还没还,你要走了以后找不着你了,那你欠我的债你得还哪。……

[我的评论:这些事情我倒是听说过,以前有人要正式做和尚了,也就是真的要修炼了,马上就会遇见生命危险,马上那些恩怨就要找上来报。比如杭州灵隐寺的中天竺就常出现怪事,在和尚剃度仪式上,正在宣布戒律时,新和尚会莫名其妙地从不到一米高的台上掉下来而摔死,还有的和尚会突然一反常态地做出怪样说出怪话,老和尚拿戒尺打一下他脑袋想制止,却会一下把他打死了。这些都是来索命来的。]

24.弟子问:有的学员从山上回来,把山上的碑文写出来传给某个学法小组,让学员们在学法小组中反复通读,但却不通读《转法轮》。请问师父,这样做可以吗?

师:当然不可以。我已经很多次说过这些话了,我讲过在山上小范围讲的法不能随便传,会干扰整体大法弟子证实法的形势的。总是有人去传,索性我就不讲了,所以最近大家没听到吧?总有人去传小道消息。当然这些事我想他也是偷偷摸摸做的,我就不说了吧,以后别这样做了。大法弟子总得正念强点,象个修炼的人。常人心那么多,总想标新立异,总想显示显示,总想告诉别人我在师父跟前偏得了多少。没有那事,每个人都得修炼自己,我讲的法再多,你不好好修,同样修不成。

[我的评论:这条消息珍贵啊!证实了一直以来大师喜欢给极少数养尊处优亲信开小会吃小灶恶习的传言。而且还是在山上开的。在国内“从山上下来”是劳改回来了的意思,都是吓人的黑话。怎么这里也动不动说黑话呢?由此看来,修者搞来的那么多手抄本的“讲法”并非是空穴来风,不能一概说成是假的。恐怕应该大量在外散发为好,因为这些“内参”里面才是大师给亲信们掏心窝子的话,和在外面冠冕堂皇说的是完全两样的,观点都是相反的。大家千万不要上当啊!]

25.弟子问:国外安全部门告诉我们的中共特务的名字,我们是否要向学员公布?

师:先晚一点吧,我想接触大法了,再给点机会吧。(鼓掌)不到了决对挽救不了的时候我是不想把他揭露出来的,我很有自信。这部法这么大,我就不信度不了你。(鼓掌)有多少学员过去做了不该做的事,有多少学员过去本身就是干那个的,都修了大法,这不是大法的威德吗?(鼓掌)

[我的评论]:这条消息又完全印证了我上个月的那篇文章,即明慧网早就和美国的情报部门特务组织联署办公了。早就和这些政治性机构暗中勾结了。]

26.弟子问:师父,弟子在您的照片前面发过誓不犯色关,但事后又犯了。弟子很痛心,怕失去一切。

师:……我说旧势力的干扰,你们想没想过?这也是这种牵制的因素啊!旧势力、旧的宇宙把什么东西看的最重?就是色,男女之间的不检点,这个东西看的最重。那过去一犯了这方面的戒律,就会被庙里赶出去了,根本就不能再修了。那目前神怎么看?你们知道他们留下的预言中怎么说的吗?他们预言:最后剩下的大法弟子都是在这方面保住了纯洁的。就说他们把这些事情看的非常的重,所以谁要在这方面犯了戒,谁要在这方面做的不好,那旧势力、那个宇宙所有的神都不会保你……

[我的评论:我看旧势力伟大就伟大在这里,相比之下,大师是不怎么在意这些事情的,只要能现在为其所利用,无论奸夫淫妇都圆满!洪洞县里无好人,就象《红楼梦》里说的,这些大法弟子,除了外面的石狮子以外,又有几个没有男盗女娼过的呢?又有几个是干净的呢?大师所能做的,就是帮弟子们作弊,本来淫乱过的不能及格圆满的,大师把评分标准一改,就都及格圆满,皆大欢喜去天上为情所困、行淫去了。]

27.弟子问:政治是西方社会人权和主权在民的形式,“搞政治”是中共歪曲后的政治文化的体现,这样的认识对吗?

师:是中共在对它有利的时候鼓动民众要“关心政治”。特别是“文化大革命”的时候,大家都知道,那个人被说成是“政治上落后”,这就是说这个人“思想落后了”、“不关心政治”。可是到恶党感到威胁的时候哪,你参与政治你就是犯法。它翻手为云、覆手为雨。
……
为此我在这里顺便跟大家说一声,以后谁再说我们是不是宗教这个问题,大家对于一般常人不予解答,不再解答。人认为是与不是随他,听清楚了啊?……这是东西方观念上的不同,这个不违反我讲的法。我早已经在《精進要旨》讲过了。我说:“我们不是宗教,但是常人会把我们当作宗教。”这点大家一定要清楚。

[我的评论:这也是混淆了概念,中共确实要让别人“关心政治”,因为都是常人,常人干这些事情没什么。对于法轮功不参与政治并不是中共的规定,而是法轮功以前自己的保证!多次经文重申了这问题,出尔反尔的是自己,怎么怨中共?好象是中共逼迫其搞似的。这条消息也证明了我们救苦寻声谍报网前段时间报道的准确性,我们早就报道了这条要承认自己是宗教的消息。而且,我认为,只所以承认是宗教,里面的因素还不止你们知道的,这和大师当年取得绿卡是相关的,因为大师当年借宗教名义移民美国,如果一直否认是宗教,不好向美国移民当局解释。甚至有被欺骗移民的原因取消绿卡遣返中国。因此不得不突然表示承认是宗教了。]

28.弟子问:有西方大公司问我们:是不是应该停止对中国的支援投资?我们怎么回答?

师:……上次讲法中我也谈到了,对中国大陆的投资啊、使中国人富裕起来啊、人们有好的生活,这个没有问题的。我反对的是在迫害法轮功期间不断的、大量的往那里送钱,使中共恶党有能力迫害法轮功。它最凶恶的时候,一年要拿出它国民经济总产值的四分之一投入到迫害法轮功中去。多大的金额!它没有钱它迫害的了法轮功吗?决对迫害不了!现在的中国人都不信恶党,它不给钱决对不给它干的,而且他们也都知道大法弟子全都是好人。不给钱那么坏人能干吗?

[我的评论:在这里,大师似乎忘了自己所说的“富而有德”的理论了,在中国道德败坏的今天,德成分极少的情况下,大师居然说本来要使中国人富起来。不知道如何可以“无德而富”。看来大师看透了中国人只想在世间过好日子的安逸心理投其所好说这些话而已。说什么中共拿国民经济总产值的四分之一投入到迫害法轮功中去,我都感到不奇怪,因为似乎以前好象还说过是三分之一,反正和什么一亿弟子一样,随口就来。可惜啊,这些话国内的无知农妇可能会相信,要叫安魂曲这种一贯以为自己明察秋毫的相信就太难了。]

29.弟子问:师父说什么就信什么、不再更深的多想,这种状态对吗?

师:神看一定会认为这人太好了……

[我的评论:可怜!就是要弟子放弃自己的判断能力。这不和机器人一样了吗?]


30.弟子问:曼哈顿讲真相结束,各地学员回到各地去证实法。那我们从大陆来的大法弟子是否根据自己的情况回大陆去讲真相?(众笑)

师:如果你是被迫害的走出来的,你千万不要回去了。既然出来了就出来了,就在这讲真相吧。如果说你回去后环境还是比较宽松,那是另外一回事。那就回去,没有问题。如果说回去会有危险,那就不要回去。

[我的评论:看来修者等人的当务之急就是赶快想办法逃到美国,就可以免除大师强加在你身上要你去天安门广场散发九评送死的劳役,而不必担心不能圆满。]

31.……人类的起源,那些细节上的事,一个个历史不同时期的迷,人类的各种各样不同时期的事件,历史不同的人物,人们所不相信的一些不明现象,包括这些神仙等等等等,都将在未来的人类社会现实中展现出来。那个时候我会用另外的方式带将来的大法弟子、用另外的方式给他们一个修炼状态。今天就是这样了。

[我的评论:类似的话说得太多了。别人已不敢相信了,不敢再上画饼充饥望梅止渴的当了。]

32.有些对正法与大法弟子就是不服气。

[我的评论:你说神怎么可能对盛雪、郭军、张而平等政治弟子,对清心论坛里面那些自以为天老大的狂人,对大纪元那些一惯扯谎造谣的秀才们服气呢?它们都是些什么货色呢?]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