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苦寻声的湘江评论

揭批明慧大纪元的专辑,谈论宗教信仰问题,隶属救苦寻声论坛http://freshrain.7.forumer.com
正文

《有其师必有其徒》:论大法弟子比秃尾巴狗还横的源头在哪里?

(2006-04-06 05:16:02) 下一个
《子不教,父之过;教不严,师之惰》-论大法弟子比秃尾巴狗还横的源头在哪里?

Quote:
最突出的、最大的,也是一直长期没解决的,也是那些神在我耳边一直在说的、他们最不满意的,但是我从来对这方面没有重点去讲,我也没有去重说。为什么呢?因为大法弟子在今天证实法中还得需要一点人的勇气,所以我就没说。我要留着最后去讲,到差不多的时候我再讲。哪方面呢?就是大法弟子有错误不愿意让人说,谁也不能说,一说就炸。对时不高兴别人提意见,错了也不高兴别人说,一说就不高兴。这个问题已经是相当的厉害了。(鼓掌)我为什么现在才说呢?是因为前一段证实法中,在揭露邪恶中,我不想叫大家在行为上变的太软,那样讲真相时容易讲不到位。如果你们在讲真相中别人一说什么你们就不解释了那不行。现在成熟了、理智了,知道怎么做了,不会影响讲真相了,所以我就留到今天才讲。……不怪大家,不是我的大法弟子做的不好,(笑)……因为我需要大法弟子在证实法中有揭露真相的勇气,所以我就没有去讲。我要选定一个时间、一个时机去做、去讲这问题。今天是时候了,我就特别要说说这个问题,也顺便告诉大家,这个东西在我们整体形势中已经相当的突出了,有的人已经到了根本就碰不了的成度了,我看再不讲也不行了。有的就象那火柴一样了,一划就着。就象那个地雷,一踩就响。你不能说我,一说我就不行。什么意见也听不了了,善意的恶意的、有意的无意的一概不接受,更不向内找,相当的严重了。

——摘自《洛杉矶市讲法》

勿庸置疑,所谓的“大法弟子”蛮不讲理名垂宇宙,在伟大的事实面前,连大师自己也不否认了。在大师这种轻描淡写的描述里,只是把这比成是“火柴,一划就着,就象地雷,一踩就响。”其实,去过清心论坛和这些宇宙最伟大的生命接触过的人都知道,这样的比喻太轻了。应该说它们比“秃尾巴狗、长尾巴狼”还横。长期盘踞在清心论坛及其它类似论坛的“高层生命”,只要手里有了一点权力,是绝对不会浪费的。它们不仅删帖锁帖成性,会猪呀狗呀地大骂出口,而且还会对大家论坛、博迅论坛等“常人论坛”施加压力,逼迫、收买、哄骗这些论坛删除它们不喜欢看见的博客和发言,尤其越讲理的帖子它们越害怕,越要逼着删除,比如博迅的什么gooid、wert、徐沛,清心论坛里的什么马蚊、白云等等都是著名的疯狗。只要你对它个人有了一点不同意见,无论善意恶意,它马上认为:你反对了我就是反对了大师,反对了大师就是反对了大法,那么你就是共特无疑,那么我骂你、封名、造你的谣、学红卫兵给你扣上一顶“特务”的帽子也就是名正言顺了,就是合乎宇宙的理了,是天大的好事了。你说这些不是文革式的疯狗思维是什么?它们不仅对外这样,对内它们也互相不服气,争着要表现争宠,如果您混进过清心论坛的内认证区,你就会知道什么是群魔乱舞,简直是个魔窟,相互之间一言不合,轻者就马上指责对方是“邪悟”、“犹大”、“假修”,重者马上给对方戴一顶“内奸”、“共特”的帽子来批斗,幸好是网络,要是见了面,必然要比当年文革不知道要惨烈多少倍。

在大师上面谈笑风生的“批评”里,对产生这种现象的原因只字不提视而不见,反安慰说“不怪大家”,那么我今天就代大师来谈谈这个问题。

我看原因有二,一是这些所谓的大法弟子本身在社会上就是些狂妄小人,本来从小就不是什么东西,都是些心理有障碍的,性格有缺陷的,离进神经病院不远了的人。只是因为大师的一些吹捧、一些许愿、一些暗示符合了这些人的罪恶自高自大的想法,使其真的以为是自己不同凡响的东东,因此才死心塌地相信、服从、甘受驱使、如此疯颠起来了。

第二个原因其实大师也承认了,就是大师自己还有意纵容这种行为。为什么呢?因为大师就是需要它们比秃尾巴狗还横,希望利用秃尾巴狗的魔性来证实“大法是善的”,用魔性来正式“法轮佛法”。我就不懂了,要是这“善”是要靠“恶”来证实的,要是“佛法”是要靠“疯狗”来维护的,这佛法是不是也太脆弱太不值钱了?大师不如自己家里养几条秃尾巴狗来正法岂不更方便?

都成秃尾巴狗了,还谈有什么人的教养?三字经也说:“子不教,父之过;教不严,师之惰”。之所以这些缺少家教的高层生命最后成了秃尾巴疯狗,除了与其从小“无法无天,无君无父”有关外,还与其“师”的言传身教也有很大关系。大家知道,这师是一贯不承认自己有错的,谁要给他提了意见,也是无论如何绝对不接受的,要“强者走险”的,太多的事例我也没必要举了,反正最后是为一篇没几个人能看到的批评文章闹得“九夏鼎沸,寰宇震动”,硬是自己把与何某某的有限的个人矛盾上升为自己与中共的矛盾,白白在劳教所送了几千条信徒的小命。那些外星博士弟子本来就狂妄得很,本来就一贯也以“伟光正”自居的,本来从小就鼻孔朝天从看不起别人,“老子弟天下第一”的。以前还被大师说的“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教导给憋着,后来见大师自己都骂别人“科痞、文痞、气功痞”的,那么它们也就有样学样骂开了,正所谓“有其师必有其徒”,后来大师多次讲法中也大骂江“小科长”、“败类”等等,那下面这些人也就由着性子学着叫骂开了。这种魔性不仅没有因为所谓的“修炼”有所收敛,反而更加恶性膨胀起来。谁在它们面前说什么都听不进去了,它觉得世界上除了师就只有它自己最正确,别人说的一定是错的,都是不值得一听的,不必和别人讲道理,只需教训别人就是了!

你要和这些“大法弟子”谈话,你会发现这些秃尾巴狗学“大师”的言谈举止简直惟妙惟肖,甚至口头禅什么的,都是一样的,其思维方式恰好也就是那种“用后一个掩盖来掩盖前面一个掩盖”的方式,毫无谦和之气,完全是一种盛气凌人要把自己观点强加于你头上的架式。它们自己心里面大概暗暗地美极了:“你看!我说话腔调炼得和大师多象啊!大师那么高的层次,我可能也不会低多少了吧!”

诸位,你们如果对“修炼”二字还比较陌生,如果不知道里面有多深奥,看了我这文章,大概你也对“修炼”二字的内幕也有所了解了吧,想必对“大法弟子比秃尾巴还横的源头在哪里”也有了自己的答案了吧!

请各位看官凭良心说一句,这算修炼吗?现在大师叫它们改正错误,你们相信它们的本性就是这样的,能改吗?我是不相信的,顶多是表面上克制一下,几年“修炼”下来,还不是机会成熟还不是本性暴露?大家想想,那狗的本性就是要吃屎的,会通过这种参政的“修炼”而不吃屎的吗?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