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苦寻声的湘江评论

揭批明慧大纪元的专辑,谈论宗教信仰问题,隶属救苦寻声论坛http://freshrain.7.forumer.com
正文

人民报吃了什么豹胆,敢公开和李大师打擂台?活腻了想被销毁吗?

(2005-12-02 05:13:34) 下一个
引用:
“我记得在《圣经》或者在这一类的书中,当年耶和华和耶稣都讲过这样的话:说你们不要向东去。还有话,我就记住这么一句:你们不要向东去,告诉他的弟子,不要向东传。他的弟子没有听他的话,就随着远征军到东方来了。这里面就出现一个问题。人种,世界上的人种是不允许混杂的。现在人种混杂了,就带来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混杂后和上边没有对应关系了,他失去了根。混杂的人种失去了根,那么就好像是天国世界里没有人管他了,哪里也不属于了,哪里也不要了。……

刚才我讲的混血儿的事,是把天机告诉了人类,可不是我们要怎么样。我说我做了一件更大的事,混血的人我也可以度,但是就是这一个时期,我可以度他。东方人和西方人虽然都在地球上,东西方是隔着一个东西的,人是不知道的。大家知道这个东方人讲的,什么“九”啊,这个音好,持久;“八”这个音是“发”,发财,确实也能起到一点作用。就是东方用的什么看风水呀,看地理呀等等这些东西,你拿到西方去不好使,不管用,对白人不管用。而白人讲的那个什么星数呀,什么现象呀,对东方人也不管用,有的人觉得管用,那是你觉得管用,其实是不管用的。为什么呢?因为白人的生物圈,它里面有他自己空间构成的特殊物质因素存在,而东方人的生物圈里有他这个生命构成的特殊的物质存在。人的生命构成里贯穿着这些东西,所以两边是不一样的。人在混血之后,你看到他生出的孩子,是个混血儿,可是呢,这个孩子的生命中间有个间隔,分开之后他就是机体和理智不健全了,身体不健全的人。现代的科学都知道,一代不如一代,所以他会造成这样一个状态。当然这个人要是修炼,我是能够做的,我是可以处理的。不修的常人是不能随便做的。
……
这个混血儿我已经讲了,我只讲了这个末法时期出现的现象。如果你是混血儿当然这个都不怨你,也不能怨你父母,反正就是人类造成这么一种混乱现象,出现了这样一个状态。黄种人和白种人,还有黑种人,在天上有对应的民族。那么不是他那个民族、不是属他的人,他确实就不管,这是个真事,不是我在这里讲什么东西,我在告诉大家都是天机。混血儿都是在末法时期出现的,也不能怨人。大家都随波逐流的,谁也不知道真象,就这样过来了嘛。你要修炼,我就有办法。至于说你去哪个天国,那我们要看看你的情况,在哪一部分存留的东西多,我就多给你同化过去,反正是这些事你只管修,不要管了,得法了还怕什么。我过去讲法都不讲这个的,但是这件事迟早要告诉人的。

——法轮佛法(在悉尼讲法)

外星人要人摆脱神的办法是混杂人种,使人变成无根人,就像人们今天的杂交植物一样。南美洲人、中美洲人、墨西哥人和东南亚的一些人都被混乱了人种。这一切都逃不过神的眼睛。”

——在瑞士法会上讲法
李洪志




而《人民报》转载的正见网吹嘘贵妇人安妮高贵身份时却如此赞美其异族婚姻的罗曼史:

引用:
“后来安妮在课余找到一家法国化妆品店打工的机会,一位美国中年男士频频光顾,购买香水等。安妮记得曾和这位美国男士在电梯上三次偶遇,这个美国男士每次来买化妆品时总喜欢找安妮并聊几句,并告诉安妮自己的太太已去世了,还做了一个天使在飞翔的姿势。但当时安妮对英语还不是很熟悉,就以为他说自己的夫人是跳舞的,将 “死”(die)听成了跳舞(dance)。安妮于是很生气,认为他在寻花问柳,将自己当成了一个坏女人。后来安妮将此事告诉了同学,同学说,那不是跳舞,而是说她的太太去世飞去天国了。于是,安妮才消了怒气,开始接受他的约会邀请并要了他的出生时辰,将其信息传真给了大陆的那位教授,教授回电说:“他就是你的真命天子,千万别错失!”

婚后,先生没有让安妮去学校继续读书,数月下来安妮感到很孤独无聊,安妮开始对先生的行为表示不满。个性简单天真率直的安妮很要强,一次,她甚至拿起了自己的行李准备离家出走。就在那天晚上,有一个稚气的声音用英文对她说:“I'm between your two bones(我在你的两个骨头的中间)”。安妮即将此话告诉了先生,说自己可能怀孕了,先生简直不敢相信,几十年没有再生的他会有孩子?!第二天安妮被先生带去私人医生诊所检查,化验结果安妮竟真的有孕在身!
……
一日,安妮梦到海上有两个金色的太阳,其中一个太阳落到她的面前,这时有一个透明的罩子慢慢降落在这个太阳上,在罩子和太阳之间有一碗面条。

数月后安妮心想,自己已经有了一个儿子,要是能有个女孩就好了。但是当天晚上还是那个稚气的声音用英语说:“I'm a boy (我是一个男孩)。”第二天先生又带她去诊所做检查,果真是个男孩。

真是大千世界,无奇不有!

孩子生下来以后,医生将孩子抱到安妮床前,让母子独居片刻。安妮听到有人用英文说“Thank you (谢谢),安妮四下望望,不明声音来自何处。

第二天,母子俩出院回家,早上安妮醒来竟听到小婴儿用英语“pacifier pacifier (奶嘴、奶嘴)”,安妮不懂“pacifier”这个单词的意思,就快速跑到楼下去问先生,先生示意说“这是指奶嘴呀”,安妮告知是孩子说的,先生认为不可置信,简直是天方夜谭!婴儿说话?先生也纳闷。 ”



以上,人民报鼓吹异族婚姻的美好,美化“混血婚姻”,通过什么算命教授的话:“他就是你的真命天子,千万别错失!” ,竭力赞美这种大师都认为的“道德败坏”的产物是如何如何的“神圣”是如何如何的“真命天子”,并通过什么婴儿会说话等杜撰的“神奇”,宣扬“混血儿优越论”,为的是更多的人看了之后,去有样学样步其后尘,客观上就是为了帮助外星人的计划得逞,证明了它们是外星人的急先锋和卧底!是彻头彻尾的扛着红旗反红旗!


原来在它们眼里,外星人安排设计的把人摆脱神控制的罪恶图谋是那么地“浪漫”那么地“美好”,这不是公然在和大师的讲法对着干,想给李大师难堪,否定大师的法吗?

不是说人民报是大师的忠实信徒吗?怎么现在公然通过这种方式和大师唱起反调了,把大师认为不好的东西说成好的呢?这就是两条路线的残酷斗争啊,是看不见的战线啊!也好,大家把这文章保存下来,作为“乱法”的证据。不是说把法改动一个字,并当众宣讲,其罪如山如天地大吗?好!人民报的编辑大概也活到头了,竟然也乱起法来,确实应该被拉去销毁了,谁叫你们喜欢乱法呢?!这回你们赖是赖不掉了,哈哈!我们欣喜地看到你们的可耻下场!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