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苦寻声的湘江评论

揭批明慧大纪元的专辑,谈论宗教信仰问题,隶属救苦寻声论坛http://freshrain.7.forumer.com
正文

《湘江评论》:深揭狠批范仲淹“先天下人之忧而忧”的旧宇宙反动哲学

(2005-09-06 20:01:30) 下一个
真的是弟子不容师父住豪宅吗?我看这种说法未免把弟子看得太扁了吧。2000年的时候,我就认识一个虔诚的老年“大法弟子”,也算邻居,和我住一个小区,因为她给我介绍过对象,所以常去她家走动。一次,大概她从和她们联系的海外外星博士那里听到一个谣言,说“师父在美国生活得很困苦,只能整天躲在地下室里,穷得连皮鞋都是很旧的,上面的皱折象一条条虫那么大。”我看见她说到这里时,满脸痛苦,说“师父啊,你千万不要过得那么苦啊。”眼泪几乎要掉下来了,因为她家很有钱,算是富人,又说:“我真想能有人替我带些钱去美国给师父,叫他不要过那么苦。”悲痛之情,溢于言表,令闻者动容心碎。我说的这些不是故事,是真实发生的。 由于搬了家,现在我早就和她没了联系,不知道目前她看了这次《美西讲法》后,做何感想?也许她可以安心了,原来“师父受苦”是谣言,师父一直过得挺不错的。但还是应时刻警惕自己,切不可以“弟子之心度师父之腹”,师福大无业,千万不可因师住了豪宅而反对。推而广之,对共产党的官能贪污千万资产也就想得通了,因为它们都是各民族的王转世而来地球享福的,纪委和公检法都不能管,可以无法无天,谁管谁就有罪,不仅不能管,还得“修者”这些低层生命拼着性命死乞白咧地去向它们——“党和国家的领导人”讲清真相,(怪就怪在,高层来的生命总需要低层生命来“救度”)“救度”(或称统战掉)这些高层来的生命。讲一万年都得讲,修者要是因为讲真相被这些“大德之士”迫害死了,她的子子孙孙还得讲下去,还得继续去卖命,否则就是不慈悲,就要被“销毁”。因为人家来头大,德大,是绝对不能被销毁的,这才符合新宇宙的理。由此看来,旧势力的代表人物范仲淹早在宋朝时就提出了一种反动理论,并向中华文化竭力灌输,胡说什么要“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很明显,这是彻头彻尾的道德败坏的思想。其罪恶目的就是不想让福大的人享福,就是非要让福大的王呀主呀去和那些业力大的人一起过最苦的日子,我们决不能让这种阴谋得逞! 不过我想,老太太要再仔细想想可能又有点想不通了:要享福就在天上享就是了,为什么非要跑到地球上来折腾呢?人世间又有什么乐呢?常人觉得住三室一厅不是乐,住豪宅才能舒服,所以师一定要住上豪宅才觉得乐?那常人也都觉得打坐最没意思,打麻将赌钱才舒服,粗茶淡饭不舒服,只有灯红酒绿、醉生梦死、赌博、吸毒才舒服,那师是不是也这样才觉得乐呢?一方面要弟子们“以苦为乐”,另外一方面又认同“常人的乐”才是真正的“乐”,并执着于这种“乐”。 常人之所以喜欢这种“乐”执着于这种“乐”,是因为心不静,弟子们之所以敬仰师父,是因为师能做到心那么静(净),是任何因素都动不了心的,并非要求师也过苦日子。我从没听见过那些老太太有过“要师父去过民工一样苦日子”的话,不知道弟子一定要“师活得和最苦的弟子一样苦”的话来源于何处?是什么逻辑推论出来的?谁这么没心肝了? 反过来讲,要是这师和常人一样心是不静(净)的,对常人中“乐事”追求得比常人还执着,不仅不事生产,不事劳动,而且住三室一厅就觉得难受,一定要住豪宅才乐得起来的,活脱脱表现出就是个常人,甚至还不如一般的常人,修者等人觉得师比自己心都还不静(净)的时候,还能拜其为师吗?能觉得这是觉者所为吗?难道弟子是木头,就不能怀疑吗? 所以,修者觉得《美西讲法》被人篡改,被改得面目全非,并被改得毫无水平,我觉得这种怀疑是完全站得住脚的。不能不令人怀疑这确实只是斯坦福大学的那一伙一贯自以为是,自以为聪明绝顶的外星博士们,或是明慧,大纪元的一群蠢货编辑们的杰作。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