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看历史欲流泪,历史看我无所谓。

(2016-03-04 06:52:15) 下一个

中国的历史悠久,悠久的历史沉淀着各种宝贵的结晶,也积累了经久不衰的垃圾。

 

老人家说:古为今用。

 

我认为这话说得有理。如果我喜欢中国历史悠久的历程中沉淀下来的宝贵结晶,那么我就专心去寻找我想要的东西,中国历史悠久历程造就的百宝箱一定会有我想要的东东。如果我喜欢中国历史悠久的历程中积累下来的垃圾,我也同样一定可以找到。

 

我们在这里回首历史,历史也在这里观看我们,所谓互动就是这个意思。

 

明月曾经照古人,今人评说古时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