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铁锅《多伦多有条羊街》

重度小说写作爱好者。曾掀起过浪花的作品有《部队大院的八零后》(在晋江等各大网站有百万点击率,百度百科有相关词条),现在豆瓣阅读连载我的跨文化小说《多伦多有条羊街》,并被豆瓣阅读首页重磅推荐!欢迎关注阅读!
个人资料
张铁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打字机键盘开箱视频— 码字人必备

(2022-08-25 14:17:36) 下一个

看很多电影,灵感四溅的作家们都在打字机前忘我地敲敲打打,也听说海明威喜欢站着在打字机前写作。一直心心念念,终于下单了一个打字机键盘,近似Tiffany的蓝,有个性感的发音——turquoise。我对Tiffany没兴趣,还是键盘实在,哈哈。

希望未来敲打故事时,能沾沾海明威们的灵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收到收到,感谢分享
张铁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寺' 的评论 : 看了一下网评,这个牌子,这个系列就这个颜色的网评最好
张铁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寺' 的评论 : 文学城还能带货:) 将近80刀(税前),要是买了来告诉我一声,咱们交流一下使用感受,哈哈:

https://www.amazon.ca/YUNZII-B303-Typewriter-Integrated-Multi-Device/dp/B09QPPGGVK/ref=sr_1_1?crid=2JT8YAB6AU6KV&keywords=yunzii+keyboard+typewriter&qid=1661525236&sprefix=%2Caps%2C80&sr=8-1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你给个链接,多少刀一个
张铁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寺' 的评论 : 天寺早!强烈建议入手一个,敲起来特别有范儿的感觉:)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专业啊,锅锅,我喜欢这个颜色打字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