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铁锅《多伦多有条羊街》

重度小说写作爱好者。曾掀起过浪花的作品有《部队大院的八零后》(在晋江等各大网站有百万点击率,百度百科有相关词条),现在豆瓣阅读连载我的跨文化小说《多伦多有条羊街》,并被豆瓣阅读首页重磅推荐!欢迎关注阅读!
个人资料
张铁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张铁锅非标准藏语版《一个妈妈的女儿》

(2022-08-22 13:30:08) 下一个

张铁锅非标准藏语版《一个妈妈的女儿》

太阳和月亮
是一个妈妈的女儿
她们的妈妈
叫光明叫光明
太阳和月亮
是一个妈妈的女儿
她们的妈妈
叫光明叫光明
啊藏族和汉族
是一个妈妈的女儿
我们的妈妈叫中国
我们的妈妈叫中国
太阳和月亮
是一个妈妈的女儿
她们的妈妈
叫光明叫光明
太阳和月亮
是一个妈妈的女儿
她们的妈妈
叫光明叫光明
啊藏族和汉族
是一个妈妈的女儿
我们的妈妈叫中国
我们的妈妈叫中国
我们的妈妈叫中国
我的爱好是写小说,写小说,写小说,大家去我的博客看小说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张铁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ybybaby' 的评论 : 哈哈哈,谢谢白白!你看,我把博客背景也设置成那个颜色了。
bybybaby 回复 悄悄话 张turquoise果然才艺多多
张铁锅 回复 悄悄话 若有兴趣阅读我的原创作品,欢迎移步“豆瓣阅读”免费阅读我的最新连载《多伦多有条羊街》,此书已被豆瓣阅读文艺频道重磅推荐,并荣登首页每周精品榜啦(如能注册收藏,帮我添砖加瓦,更是感激不尽,这厢有礼啦):

https://read.douban.com/column/62501345/?icn=from-author-page
张铁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寺' 的评论 : 好的,下次找个嗓子给力的时候,挑战一下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我来点首歌吧,我觉得北京的金山上很适合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