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铁锅《多伦多有条羊街》

重度小说写作爱好者。曾掀起过浪花的作品有《部队大院的八零后》(在晋江等各大网站有百万点击率,百度百科有相关词条),现在豆瓣阅读连载我的跨文化小说《多伦多有条羊街》,并被豆瓣阅读首页重磅推荐!欢迎关注阅读!
个人资料
张铁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珍藏多年的约会宝典(多图)

(2022-08-20 16:19:18) 下一个

 

文学女青(中)年,谈恋爱不搞点幺蛾子,那也太没趣了。今天我就免费为大家奉上我珍藏多年的斩男三宝典:

 

「入门版」

Not your mother’s rules: the new secrets for dating,翻译过来就是《别听你妈的教导:新“斩男”秘诀》,其实标题是“新约会秘诀”,我把它翻译成“斩男”秘诀,因为这本书就是写给女同胞的,就是教女同胞怎么“斩男”的。

适用对象:普通男人


 

「进阶版」

Why men love bitches,翻译过来就是《坏女人有人爱》。这应该是中文世界里最广为人知的约会法则了。


适用对象:有些段位的男人,尤其是有些阅历和经济基础的

「终极版」

The art of seduction,翻译过来就是《诱惑的艺术》,本书作者罗伯特格林,是多本畅销书作家,他的《权力的48条法则》还曾被《财富》杂志评为“最睿智的72本著作之一”。这本书把诱惑者分为九大类,作者用历史上、神话故事里各类迷死人不偿命的诱惑者们的故事作为例子,比如埃及艳后、西施、卡萨诺瓦,还有肯尼迪总统。
 

适用对象:地表最优质男人,奥巴马、克林顿、比尔盖茨等



 

可惜我数年苦读,熟谙三本宝典中的各类秘技,然后挑了只小白鼠,试验了下入门版,很快就搞定了他,真没想到他段位这么低,到今天还死乞白赖地跟我绑在一起。

 

你们谁有机会修行试验一下进阶版和终极版,并且实现了情场开挂,来给我留个言。
 

 

真相来了: 

我是一个多年的小说写作爱好者,疫情期间憋家里鼓捣起了一部小说,前段时间打算放网上,我九五后的表妹强烈建议我去小红书上献丑,向大众勇敢地展示我的各类奇葩行径和厚脸皮,然后引流到我的小说平台。

于是我一拍板就去了,视频文章瞎鼓捣一通,还真的有几篇比较爆款(几百个人点赞+收藏),此文也是其中之一,吸引到不少人去读我的小说。

Anyway,这篇帖子也是为了忽悠你们去读我的小说《多伦多有条羊街》,最近刚被“豆瓣阅读”的文艺频道重磅推荐得意
 

 

不过这篇帖子里的干货都是真的哈,我用干货换取你们的点击阅读!本人是很讲江湖规矩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张铁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寺' 的评论 : 哈哈,是的,这是我看别的网文学的损招儿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广告植入太多了太多了,再下去变成付费阅读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