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铁锅《多伦多有条羊街》

重度小说写作爱好者。曾掀起过浪花的作品有《部队大院的八零后》(在晋江等各大网站有百万点击率,百度百科有相关词条),现在豆瓣阅读连载我的跨文化小说《多伦多有条羊街》,并被豆瓣阅读首页重磅推荐!欢迎关注阅读!
个人资料
张铁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Youtube开英文频道教老外做中餐!

(2022-08-20 06:56:31) 下一个

厨艺水平一般,数月前一时兴起,和家中那位开了个英文的Youtube频道,我做菜+后期录音+剪辑视频,他负责拍。
频道主旨为——教老外做简易中餐家常菜,结果搞视频实在太麻烦,拍的不愿意拍,剪的也不乐意剪,就撂挑子了嘻嘻

 

煎羊排

 

我唯一坚持下来的爱好就是小说写作。

若有兴趣阅读更多我的原创作品,欢迎移步“豆瓣阅读”阅读我的最新连载《多伦多有条羊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张铁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寺' 的评论 : 这视频本来是要糊弄老外的,后来发现拍做菜视频真累,实在不是兴趣所在,就撂挑子了。我看了几个菲儿的视频!我的天,她可太全才了。我只敢膜拜,不敢学,刀工就不行,我现在是高兴了给我家那位做一桌,不高兴就天天外卖或出去吃,哈哈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羊排可以配胡萝卜,白萝卜,绿叶蔬菜,你再配点香菜。羊肉泡馍来一碗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锅锅,我觉得你应该弄点蔬菜搭配一下。你可以去菲儿那里学习一下做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