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堂客

漂泊着。。。。只愿那叶小舟不搁浅,风景总有的看。
正文

我睡在你眼睛的沙漠里

(2013-10-04 16:43:51) 下一个


     我睡在你眼睛的沙漠里,偶尔听了这首歌,小感下我睡在你眼睛的沙漠里 - L个 - L个的博客……。很有意思,眼睛有沙漠,本就是一汪水的地方。

我好像也是这样。不过,我是走在你眼睛的沙漠里,徘徊着……。心底的希望就是走到那汪水的地方,一汪美丽的湖水,潜到那深处——心底里。留在那里,被你融化。

可是,方向在哪里,不知道我睡在你眼睛的沙漠里 - L个 - L个的博客。就走呗,到哪算哪。或许,会走出了沙漠,虽不理想,却也不是坏事。在沙漠里走,找不到那汪水,迟早就会渴死。那时,可真就是睡在你眼睛的沙漠里了,永远地睡下去了,就算变成了木乃伊我也留在那里我睡在你眼睛的沙漠里 - L个 - L个的博客!嘿嘿,够痴情我睡在你眼睛的沙漠里 - L个 - L个的博客,够霸道我睡在你眼睛的沙漠里 - L个 - L个的博客(也不管你愿意否)。

其实,能不能走到那汪水里,除了主观的努力,还要客观的引导。你都不愿意,我就是走遍了沙漠(当然,我带了足够多的矿泉水)也没办法。所以,进去之前,带上指南针,盘算能呆多久(好带够水)。没戏了,赶紧认准方向出来我睡在你眼睛的沙漠里 - L个 - L个的博客。赖着做了木乃伊总不好,那是人家眼屎而已,总会被洗出来的我睡在你眼睛的沙漠里 - L个 - L个的博客

所以,我愿意走在你眼睛的沙漠里去找那汪水(真诚地期望我睡在你眼睛的沙漠里 - L个 - L个的博客),可不想睡在你眼睛的沙漠里(真诚地不希望我睡在你眼睛的沙漠里 - L个 - L个的博客)。先走着,反正还有些水……希望总会有的我睡在你眼睛的沙漠里 - L个 - L个的博客

笑下就好嘞我睡在你眼睛的沙漠里 - L个 - L个的博客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有創意,開心到飛上天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