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回忆篇——中秋

(2005-10-09 21:43:20) 下一个

从去了隔壁城市回来,就感觉和你一下亲近了许多。那些心跳的感觉也格外奇妙。在电话和msn上的聊天也多了。回来的第二天晚上,周一的晚上,我的作业格外多,正郁闷得很的时候又看到你上线了。于是一边做作业,一边有一句没一句地聊着。聊到了星座问题,你又让我猜。虽然我自诩为星座专家,但也很少能猜准,可猜你的星座又是一次猜中,于是你又欠了我一顿饭,哈哈。可是你还不服气,说是你的生日写在了email上,一看就知道了。我怎么会知道嘛,我的email也有数字啊,都不是用的生日。谁知道你们这些自恋男生总是喜欢把生日写在email上哩,嘻嘻。因为不服,你又要我猜具体的出生时间。我一时兴起,也刚好比较郁闷想消遣消遣,就答应猜一猜。打开你的星盘,经过认真研究后猜想你的上升星座,再根据这个猜了一个时间段。你又说不够精确,我想了想,就取中点附近的一个点钟吧。才把得出的结果msn发给你,你就打了个电话过来。倒把我吓了一跳。电话那头你又是兴奋又是不可思议的语气。连问我怎么猜的啊。居然猜得那么准,连分钟都快准确到了。可惜我是取的中点附近的点钟,如果取的就是中点,那就分秒不差了。这神奇地连我自己也被唬住了。实在是太神奇了。结果一晚上教了你半天有关占星的东西,哈哈。还算了好几个你朋友的星盘,据你说也都满灵的。恩,可惜当时没有聊天记录,不然我现在就知道你算的都是谁了,嘿嘿。
折腾了一晚上,我几乎是熬通宵才把作业做完了。第二天上午上完课就困得快走不了路了。真不知道当时哪根筋搭错了,居然会打电话问你办公室有没有可以休息的地方。现在想想当时也把你们所谓的“办公室”想象得太美好了。后来才知道原来是那样一个小房间还挤了几个人的。商量了一阵决定让你来带我回家,因为我的精神状态,走回家会被撞死的。呵呵。结果后来你又改变主意了,目的地就变成了你家里。那是第一次走进这个房间吧。就和现在在我眼前的东西一摸一样啊。你让我休息,自己到客厅坐着打电脑了。虽然你的大床是很舒服,可是心跳这么快的情况下我咋睡得着哩。也只是闭目养神了,我也不记得有没睡着了,有也只是一小会吧。
等我睡起来了你也困得不行了。于是我就坐在我现在坐的这个地方,看着你躺在床上一边和你聊天。哼,你趁我不注意用手机偷拍呢。我后来也想报复,结果技术不够过关,心虚得很,总是被发现。真烂啊。
你说打球打得腰酸背痛,找出你的电动按摩器让我帮你按一按。我开始还挺认真玩了一玩。结果看着你闭着眼趴在那的样子就觉得实在心绪不宁的感觉。现在想来你睡着的样子真的很帅啊。后来很喜欢蹲在床边看你睡着的脸,好像也没被你发现,哈哈。但是当时可是不行啊,赶紧把按摩器丢给你,自己玩电脑去了。一边安定一下那奇怪的心绪。结果你的阴谋就这样失败了啊。哈哈。
等你睡醒了又要我教你占星了。还把电脑放在椅子上,让我也坐在床边。你就坐在我身后一边聊着一边看我摆弄那个软件。近得好像能闻到你的气息,心跳得都快到嗓子眼了。不知道有没被你发现我的脸都有点红了吧。也都不敢回头去看你。可惜你的阴谋又一次失败了啊。因为你室友回来了。
我还很慷慨地说我帮你们做一次饭吧。那天做的还是肉丸子,还挺成功的。不过忘记了你是四川人,我做的肉丸子一点辣都没有。你还教育我说以后都要学会做辣菜喔。吃完饭你就送我回去了。路上我才想起来那天是中秋呢。
一整个下午心跳都不正常,还好那天晚上没有失眠。手机里都还存了你下午偷拍的成果。可惜后来怕被别人看到笑话,还是都给删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