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顶级朋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谁能帮我分析一下这是怎么回事?

(2016-02-16 23:04:25) 下一个

谁能帮我分析出来这是怎么回事-终于清楚了!

我网上准备 sign up 进入我的医疗记录,输入我的社会保险号和生日,家庭地址和电话,出现了四个问题需要回答才能继续进入,竟然是其他人的信息,更巧的是我认识的比较熟悉人的信息显示。他曾经买过房子的地址,他妻子的年龄范围,他们曾经拥有的车的颜色等。我试着跳过,可是系统不允许,我试着回答,竟然通过,然后进入了系统。

我打电话给医院,他们开始不相信这种情况发生,随后分析可能这个人盗用了我的社会保险号。我上网查credit,似乎我的credit 也没有被盗用。

谁能分析这是怎么回事?我应该去问这个熟悉的人是否用了我的社会保险号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茂盛的葱 回复 悄悄话 别猜了,很简单,印度人写的软件。
GuoLuke2 回复 悄悄话 很可能是用你的信息注册。不过他怎么知道你的安全号?
顶级朋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WTP' 的评论 : 谢谢,不过他方便做什么呢?
WWTP 回复 悄悄话 应该是那个人用你的信息注册了的网上账号。估计是为了自己以后方便用吧。
顶级朋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suiyi' 的评论 : 他从未用过我的computer,很多年前,计算机已更新了! 不会是cookie。
isuiyi 回复 悄悄话 他用你家的电脑登陆他自己的帐号,留下了COOKIE?
导致系统管理软件错误识别,那就是软件BUG。
顶级朋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既不同名也不同姓,谢谢!
顶级朋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标哥' 的评论 : 谢谢!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让他们查查是否是同名同姓搞错了。问清楚了再说!
北美标哥 回复 悄悄话 找个律师问一下是否该报FBI,再决定。盗用是重罪,不过也不至于FBI上来就抓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